长白山

说点心里话,做点想做的事,给朋友一点安慰。
正文

饥渴少妇变身饿虎 将我扑倒在床

(2014-04-09 03:59:41) 下一个
 那晚搂着她随便吃了些东西,还喝了点酒,她虽然没喝醉,不过似醉非醉的样子更诱惑人,后来出餐厅顺着广场走了一圈,我搂了她的腰,她没有挣脱…
 

  俗话说:性如食也。人饿了总会记得吃饭,不吃就难受,性生活也是一样,我和老婆虽然结婚两年了,可是我们的热情依然很高,平时在一起少不了打情骂俏,性生活也很和谐,经常隔三差五就要缠绵一番,也都能高潮,小日子过得性福美满。不过这世界有太多的意想不到,有一天,老婆在我怀里羞答答的说她怀孕了,还说要回娘家由丈母娘照顾,我也知道我上班早出晚归地不能给她很好的呵护,所以当时没多想就答应了。古人云大喜过后必有大悲,等老婆走后一个礼拜,我才知道我悲剧了……

  怪就怪自己平时和老婆“纵欲”过多,突然刹车想停都停不下来,每次睡觉之前,瞥见老婆枕过的枕头,回想她在床上使坏的样子,小弟弟就开始抗议了,那时有想过找小姐,不过之前没试过,也不知道做起来安不安全,有没有保障,想着想着就放弃了,虽然是没有去找小姐,但是我还是找了一个女人出轨了,我知道可能很多人会骂我不是男人,但是我真想说,欲望上来了,诱惑在面前,真不是那么容易能抗拒得了的。

  那段时间就靠上网打发无聊,老婆怀着孩子也不能常打电话,毕竟有辐射,我也不多愿意让她打。当时上网玩了几天的赛客虚拟家庭网,就是一个交友网,本来也是听别人说上面女人很开放,而且还能搞上床,那时我也不太相信,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了上面,那晚注册完也买了房子,然后就收到了网站推荐过来的同城女人,看名字和照片,确实挺“骚”的,兴趣也多了几分。当时给其中一个女的发去同居邀请,也就这样认识了我第一个性伴侣……

  她30岁,照片看起来很温柔又成熟。那会跟她随便聊了几句,发现她还挺开放的,我问她是一个人吗,她说没,结婚了,本来不打算再问,不过她后面又主动告诉我她老公出差了。呵呵,很明显是在暗示我什么,我也知道这里聚集的是些寂寞男女,大家来这就是为了找乐子打发时间,所以少不了言语上的挑逗,当时我就暗示她来聊性,让我意外的是,她不仅没拒绝,而且还主动跟我讲她的经历,才知道她和她老公的性生活不愉快,经常挨不过5分钟,更别说什么高潮了。

  如果说女人30如虎,那她一定是只饿坏的老虎,当她听完我和我老婆的性事,表现得很是惊讶,还说了一堆羡慕我们的话,看的出来电脑那头的她是一副怎样蠢蠢欲动的样子,想想自己忍了一个多月,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欲火,我就问她能不能出来见个面,看她犹豫了很久,应该是听出了我的意思,毕竟网友见面能做什么事,大家都了解,不过在我的劝说下,她还是答应了,

  我是约她在一家餐厅碰面,见到她的时候,感觉还算不错,她本人和相片上的差不多,就是比较胖点,但是两个胸也很大,很是吸睛,那晚搂着她随便吃了些东西,还喝了点酒,她虽然没喝醉,不过似醉非醉的样子更诱惑人,后来出餐厅顺着广场走了一圈,我搂了她的腰,她没有挣脱,然后我就直接暗示她去宾馆开房,她同意了,我们直接到对面的一家宾馆,如果你们问我这女人这么开放,就不会别扭?我承认我当时是真没觉得有什么,因为赛客虚拟家庭网上的女人本身就都是些比较开放的,但是现在想想,还真觉得有些荒唐了,话说回来,刚开始要去的时候,还挺纠结的,后来想了挺多,结果还是一个样,我不愿意放过这个好机会。

  进去房间之后,我就开始扯她的裙子,我一边跟她亲吻,一边轻柔她的胸部,她在床上也挺主动的,会帮我解皮带和扣子,是个很有经验的女人。随后两人都一丝不挂躺在床上,她的下面也已经泛滥成灾了,我带好套套就上去了,抽插中伴着她接二连三的呻吟,两个大腿还把我夹得很紧,一副欲仙欲死的样子,做了一会,听到她嘴里断断续续地喊快快,我也开始加速抽动,让她享受了回彻头彻尾的高潮,总的来说,整个过程她很疯狂,做完觉得,我是急需灭火,而她是急需引火,两个人都饥渴的很,疯狂的很。

  那次做完之后心里就感觉对不起老婆,想跟她结束这样的关系,但是也怪自己吧,抵不住身体一上的诱惑,也抱着老婆肯定不会发现的心理,跟她又见面了几次。后来她的老公回来了,我们也就没有再联系。结束之后我也有想过再在赛客虚拟家庭网继续物色其他的女人,但是怕自己沉迷进去,收不了心,最后还是没有再上那个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