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泡泡糖

泡泡糖, 愈大愈好, 太大了, 就要破, 生活是泡泡糖, ..., 吗?
正文

猪爱窝

(2007-01-15 14:27:08) 下一个

谁都知道
我是爱你的

二十多年前的那一刻起
那个已经结了一层薄冰的湖

冷的岸边

当那一只笨笨的小猪
第一次在你的身边转悠
我就惊恐而甜蜜的发现
小猪们的一串又一串的故事
将让我们来演绎

一次一次
我寻找着接近你的借口
只为告诉你
肚皮可以再饱些
比较好

当我又一次
离开你的身边
思念 的溪流
静静浇灌着
门前屋后的几块菜地

可是
小猪的心
还是
带动着猪蹄
再次跑到
那个熟悉的小山岗上
去找你

让我们守着这一刻吧
在菜地丰收的那一天
请你与我一起
养一窝白白胖胖的小小猪
在丰衣足食中
成群结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