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

(2006-12-28 12:20:20) 下一个
昨晚宝宝洗完藻一直闹,不肯睡觉,正好我有点其他的事情不高兴,于是冲宝宝大吼一声:”别--闹—啦”,声音大的几乎可以震踏一座楼,宝宝一下吓得大哭起来,宝宝哭我也跟着哭.我知道我发火不是冲着宝宝的,宝宝一直是我自己带,没人帮忙,LG也帮不上我,心理的怨气终于在昨天爆发了.

吼完以后,我后悔的真想打自己两个耳光,宝宝其实很乖的,无论有什么气,我不应该向宝宝撒,后来宝宝睡着了,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一直等着宝宝醒来,好想紧紧抱着她,向她道歉,妈妈再也不会这样了,

今天早晨宝宝醒来后就冲我笑了笑,看着宝宝笑,觉得她好可怜,我忍不住又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