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Once More

Fleetingly Tendered, Knowingly endure!Not till both here and beyond, Voices are rendered,Lasting and pure.---Rilke
正文

靜夜思

(2004-12-27 15:37:37) 下一个

 

靜夜思

 

 

1

 

樹的叫聲,把我引向你的城池

這一刻的憂傷,瞬間光芒

有什麽,還安然無恙?

 

記住一種紫,省略了河岸

與溫度,街的盡頭是愛的盡頭

我問過你什麽便失去什麽

 

在你的我的一個人的宇宙

隱隱約約的手指,從未被暮色

證明,心碎的人坐等天亮

 

 

2

 

流入泉水的日月從此生根

山在山的腳下,雲彩緩慢爬升

夜裏,你觸到我的傷痕,從枷鎖

到故鄉,你不會嘗試把我留住

在我極力生長的暗裏

你是唯一的人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