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遥祝我们诗词欣赏的新朋老友:节日快乐~~

(2004-12-23 08:06:04) 下一个



微风轻拂,
白云远逝,
轻声问候、
真挚祝福,
愿快乐常伴你们左右,
愿你们拥有满怀的欢欣。
好朋友们,
祝你新年大吉,
事业顺心,
求财顺手,
家庭顺畅,
感情顺风,
万事顺理成章,
成功顺藤摸瓜,
一顺到底才是真,一切都顺顺利利!!!


~~(^_^)~~

不许动!圣诞到了!我又要点名了!
全部举起手来,认识我的站左边,
不认识我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
还在盯着电脑看的,说的就是你!
立刻放下鼠标,双手抱头,靠墙站好,
听着-----------------祝你们圣诞快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uantum619 回复 悄悄话 哇,真的太漂亮啦!要不是来你的小窝,真要错过了得!
祝朦帅新年快乐,开心的笑容永不变!
所谓,管它春夏与秋冬,躲进小楼成一统,你永远都是风某喜欢的朦帅!


风七秋拜上

PS:退出的真不是时候,要不然就可以去打大架啦:)),打架我最喜欢的,她们也真会看时候,但我想你是因为我彻底走了,所以才卸任的吧,所以也也就放过她们了,哈哈哈。

今天才弄明白你为什么要走:)),原来如此,可恨可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