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怜的川娃子, 风也为你哭泣

(2008-05-22 17:17:09) 下一个

多的青蛙和蛤蟆

匆匆地把自己

乌龟也把慢慢的欲望
缩回

哪个恶魔引爆这个世界

切都顷刻坍塌

平静空转而成巨大的魔窟

屋顶和墙壁如飓风般地面


咆哮轰鸣抱着了坍壁

恍惚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啥子

幻影刚过, 死亡的监狱

四周光怪的暗影, 也充满敌意

, 惊恐地看

那巨大水泥板下同窗好友 

裸露着血年少

天呵, 这个世界有什么

你还是个孩子呀,不足十二

从未远离过父母的卵翼

你的乳毛还未脱光啊

装点着眼耳口角上的稚气

紧闭双眼 

将剧痛和压死右腿逃避

明天是白天

是痛苦非凡

幸存蝈蝈醒来

哪知道心泉早已

血红太阳哭红了眼睛

彩云都染成了

救援的队伍挖破了双手

嘶哑的呼叫挤出了最后的力气

天堂外徘徊

半死日子苦

凄唳 

躲在的缝隙 

枯藤慢慢地生
- 

咬破了腮帮用鲜血解渴

吃下了兜里最后一片卫生纸

父母啊,我死前要再看你们一眼!”

这就是拼死生存的唯一信念

教室要是结实一些该有多好?”

“我为么不是超人?五天就不行了?”

 对不起啊,爸爸妈妈!我不能给你们养老了……

这是川娃子留下的最后遗言


,

给他一个最后的亲吻

把他年轻的躯体轻轻托起

进入天堂的风

风啊,却坍塌在土地和树林

在呜呜咽咽地哭泣

我感动你做一个柔弱的伤妇

我感激你当一回温情的母亲

风之母啊,你轻轻地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月亮_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再现一次风也哭泣的镜头...
Music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是含泪写的. ~~~
沙漠玫瑰123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以后掉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