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极速之痕

(2004-12-31 12:54:56) 下一个
幻灭的道路 笔直去了天际 我疯狂地疾驶 顶破魇的窒息 扭动生命的匙 把住躁动的根 如火的赤阳 团着棉花般的云 堵住我的眼,我的喉 用炽热的风 蒸汽的印痕 画着海市蜃楼 把超现实的景 挂在不存在的山上 啐掉已溃烂的“蓝箭” 和着血拌的痰 喷一口印度支那的烟 妈的,我要 Mess with Texas! 高举孤立的中指 向精神的祭司宣誓 焦灼的气味 象不洁的月事周期 在执拗的磨擦中 从下面无声漂起 腥红的蔻丹 是迎风的十面红旗 横亘在后视镜里 抚摸鲜活生香的肉体 让马达轰鸣吧 让她竭力嘶吼 不要犹豫 也不要吝惜地 一脚踩下 由着她鼓涨 由着她呻吟 由着她一阵摇曳 让我享受 那飘忽的升腾 和 一望无际 我唯要埋入 你的墙中 让前路 与 虚伪的目标 在你的颤抖间 重叠 2004。2。18。 德克萨斯州的糖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