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苦中挣扎,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007-03-17 13:39:38) 下一个
这三个月来, 几乎每天都在想着要不要辞职,非常的痛苦.自己的情绪不好,直接影响到了孩子,时不时对孩子发火,之后又特别后悔,有时真是觉的活真累,为了那点工资,忍气吞声的.有时老板的话说的特难听, 我觉得他挺实用主义的,觉得我没什么的价值了(现在在往.NET上转),决定让我走人.
我的老板嫌我的逻辑不好,写出的程序不理想,有时运行的速度太慢,在他眼里如果一个SP (MSSQL)运行超过5秒,就不行.我也觉得自己一直在努力,可他还是不满意.记得一个月前,他告诉我,他不让我参与新的PROJECT(.NET 方面的), 只让我继续做那几个我比较擅长的,我听了心里挺凉的,想着赶快再找其他的工作,在他让我走人之前,先找个工作.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下来,连一个电话面试都没有,这不禁让我对自己都失望了,真想干脆回家呆着,可是光靠劳工一个人的工资,根本不够家里的基本开支,我还得工作.我还应该再找IT的工作吗?说实话我是来美国之后,才转的计算机,原来国内是学文科的,底子薄,这点我承认,对这行谈不上什么热爱,纯属混口饭吃.我也觉得女的年纪大了,是不是还适合做这行,是不是还那么有精力学习新东西?可我一时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这里有一群热心的朋友,职场的前辈,有些事憋在心里不好受,想说出来听听大家的建议,也好继续走下去.

请大家帮我看看以下这两条路是否可行,主要是从工作的稳定性, 将来是否好找工作,比较容易转行等几个方面来考虑.已经入错行过一次了,不想再犯第二次.
将来工作是不是稳定些(相对与写软件)?

1.学SAS,考个证书
2.转到DBA
3.回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