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ijuana短宣2

(2016-04-16 06:14:37) 下一个

报名短宣之前与youth的adviser们几乎没有任何接触。因着短宣与Jonathan,bethia,jenny有了些近距离接触。

jenny是个胖胖的个子不高,有点儿不起眼的21岁的女大学生。因她与女儿同名,每次女儿去教会总见她俩拥抱而略有好感。仅此而已。
第一次短宣开会jonathan拒绝动用教会宣教基金,坚持全部我们自己来集资,不够的话我们一起出钱来凑。第一次对这个有担当的年轻人心生敬意。细致的分工之后征集大家建议怎样集资。大家很踊跃,说baking sale, 包饺子,卖汤圆,家教,看孩子,等等。jenny报名说她负责统筹集资活动。定下烤饼干和包饺子的日子之后,她主动去买东西。周六下午我按时到了教会,Bethia,Sam和Jenny已经在洗菜了。看着她买的一堆东西我问她怎样调馅,她拿出一张打印出来的recipe,告诉我照这个来,我有点哭笑不得。调馅的有些配料她没有准备,说是因为recipe上没写,这倒也让我佩服她的勇敢和热情,年轻真好!相比之下我也不禁为自己顾虑多多而汗颜。难道成熟就是凡事没了热情,思前虑后,裹足不前?心里悄悄鄙视自己一下。后来包饺子时发现她们都不会包,更加佩服她们的勇气,Bethia解嘲说她的祖宗看到她包的饺子会汗颜的,Jenny大大咧咧地说她祖宗会从坟墓里坐起来哭的,让我忍俊不禁,也开始喜欢这个姑娘,觉得她是我们的这个开心果。
这次Tijuana短宣是Jenny的第二次了。后面的一系列活动她都显得轻车熟路,带领我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终于到了出发那一天。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开心车上有jenny和Jeremy在我们车上,和这么年轻的人在一起真好!仿佛自己也回到二十几岁。到了Tijuana晚上安顿好已经九点多了。自由活动时间又不见了Jenny,原来她去楼下跟别的组的人去social去了,很晚才回来睡觉。

4月2号盖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