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辣泡菜也没有作什么出格的事,只是上来抱怨一下,你们这样不分轻重攻击她

(2007-06-24 16:36:47) 下一个
是否有些过分了?辣妹妹也许是希望得到建议,也许是希望有人认同她对朋友的理解,并没有真正地对朋友做什么说什马阿,而且在这马气愤的情绪下海能理智地决定等朋友的妈妈走后再与朋友沟通,已经不错了。我觉得辣妹妹应该真是个够朋友的人,这一点从你的叙述中也能看出来。 只是不同的人对不同事情的理解和做法不同,你也不用太生气了,更不能指望别人对朋友的理解和做法都与你的一致。一致则皆大欢喜,不一致则沟通,沟通不了则互相尊重,说到底,怎马做那还是别人自己的权利,你也控制不了,白白生气。 我觉得对他妈妈怎马对待他朋友的态度上,你可能不好说什马, 但是如果是在对待他女朋友的态度, 你可以委婉地劝告一下。
我的身边也有像辣妹妹这么热心和够朋友的人,当然也徐会比较火爆,又什马说什马。但是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大缺点,像辣妹妹这样的朋友豪不嫌多,只会嫌少。说到底,看人要看本质,辣妹妹对朋友够好,就足以说明是个好人了,而且也没有在这儿暴露别人的真实信息,只不过倾诉一下,寻求一些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为什马这马刻薄地说她呢?就算是真不同意辣妹的意见,也可以客观地分析阿,为什么用那么多伤害人的词语呢?
如果是我带妈妈和朋友出去,朋友想中途停留一下,我一定会先跟妈妈商量,咱们一起去一下好不好。如果妈妈实在太累,我会跟朋友说,先送妈妈回家再来可不可以。绝对不会像辣妹每的朋友那样,居然说出老妈去就去的荒唐话来。这种话实际上就是在挑拨两个人的关系,将两个人置于一种竞争的位置,也显示了该朋友没有自己的立场,作不了主。 说到底,是这个朋友没有处理问题和协调关系的能力。谁不知道你母子关系更亲密,更不会有人要来挑战这个关系,但是对外人总归要客气一些的,这是常识了, 没有必要在外人面前炫耀自己多吗孝子。
结论就是,如果不改,孝子还是不要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