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紫龙的乱谈

在蒙特利尔漂泊的我常被突然而来的莫名寂寞烦恼纠缠,特立此博客写下我的心情日记,数十年后看之不亦乐乎
正文

投资什么好呢

(2007-01-11 23:57:29) 下一个
手上总算存了点小钱了,投资什么好呢?现在房地产又是限制一人只能买一套,租金又要征税,而且收费多只能用70年,
买股票基金我命中又没有赌命,很多股票摆明了是圈钱骗人的,
银行利息低还要交利息税,钱都不知道怎么用,本人也不是那种喜欢乱花钱的人,毕竟赚的是辛苦钱,以后生一场大病估计一生积蓄就投进去了,
如果真的那样我就不治了,把钱留给父母姐姐,让他们过好点,不便宜那些狗屁的医院
人无近虑必有远忧,才30岁的我就开始想着退休的计划了,哎,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原来就是为了退休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去买股票 十年后 你会有很长得长进 但也许对你太危险
如果去买基金不会有什么长进 但也许会有一些钱
如果什么都不做什么也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