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1年岁末佛州自驾游 6(图)

(2022-02-01 18:18:54) 下一个

(6)

 12/30 在去圣彼得堡的途中,见到一个世上最美景观的“高大上”公共厕所, 至少是我所见过的“世上 ”,有一点点小震撼。  

整个二楼都是男女卫生间,沿着坡道绕走上去,会忍不住停下来看看前面那美丽的湖景。。

那天风和日丽,湖水如绸似缎,水色和天一样蓝。。

 圣彼特堡是佛州一个比较有历史文化的老城,当时以为搞设计的二女儿西西也会和我们一起出游,老板便放弃Airbnb民宿,专门定了二晚在downtown市中心的希尔顿酒店,便于“时尚女”可以就近走走看看,逛博物馆,逛街,下馆子等。。  

入了酒店才知道老板已预定了2小时的Tampa bay (坦帕湾)Sunset Cruise(看夕阳游轮),  他说本想定那种在游轮上边吃晚餐边看落日的,但想到我对疫情的高度警惕,那么多人挤在船上有限的空间,取下口罩,唾沫没有阻隔地在空中飘着,然后一起吃饭。。我肯定不愿去的。。他便改订了这个不吃饭,只有每人一杯香槟喝的游轮。 。

 

那天的夕阳不能说惊艳,但也赏心悦目!特别是小儿难得“授权”让老妈拍他,他也很愿意很配合地与老妈合影。。  

而且笑容满面,这,与夕阳一样美好!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新春好!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当年也自驾去过圣彼得堡。记得有一个很长的栈桥。
tiger003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从厕所二楼看到的应该是海水,而不是湖水。
houston99 回复 悄悄话 哇楼主和儿子的合照好年轻.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土姐一家都是高颜值啊,小儿子也长大了,帅。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赞。棒棒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