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1年岁末佛州自驾游 3(图)

(2022-01-29 11:49:59) 下一个

   

  (3)

 

 12/27看完好莱坞的日出,便驱车近4小时到美国领土最南端的Key West 看日落。。

 

(相片里的小图是我们这次游佛州东西二岸的路线图)。 

 

由无数小岛连接在一起,绵延100多英里的狭长Key道,得开整整2个多小时才能走完。  在没有树木遮挡处,仿佛是一路开进碧海里,甚是壮观!

 

我95年来过key west,印象深刻,可2次到访,都没有去看大文豪海明威的故居(第一次不知道,这次是忘记啦)。  

 

写着The Southernmost Point(最南端)的那个酒桶型标记前面排着长长的等着与它正面激动合影的人群。酒桶上写它与古巴只有90英里的距离。那么近啊?难怪当时与苏联冷战时,美国对与苏联相好的古巴那么严阵以待。  

 

 

 我们无所谓正面照,就在它左右边角,及它后面更南点的地方随便拍了几张。便去吃我们的生蚝午餐了。

 

然后就在类似我们厦门鼓浪屿的街巷中走走看看。。到处都是人,都是没有戴口罩的人(我怕死,我戴)。。  贴满钞票的酒吧,餐厅/酒吧驻唱的乐队,街头个唱的歌手,耍杂技的,变魔术的,还有传播上帝福音的。。。热闹得像涵江旧时的游春景象。  

 

 

 最后就是所有人都自动集中在码头的广场上等太阳沉进海里。。

 

 那一刻委实美丽!  

 

不虚此行!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