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朋友拍的一张相片。。(图)

(2018-11-29 15:23:02) 下一个

福州新家的一个邻居,清晨拍了一张照片发群里,说是“五点半的天空”,大家说漂亮,我看图说话涂鸦了几个字,没想到他非常喜欢。。

很多人建议把我所有的“看图说话”出个小册子,说现在人喜欢这类短小又图文并茂的东东。。问题是现在我越来越懒,平时兴起涂鸦是一回事,真当件事做又是另一回事了,因为兴趣一旦变成工作就有压力啦,压力是俺最不喜欢的东东-:)

图文: 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