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国归来。。(图)

(2018-11-15 09:26:47) 下一个

带80岁母亲和表姐去韩国游时,在厦门与堂哥及他的女儿相聚

(回国归来。。。)

9月5号回国看望老母亲,一晃70天过去,昨晚刚刚回到美国,老板接机。。

到家,老板给我放了一大池热水,点上一注沉香,放一曲轻音乐。。让我沉在热水中慢慢消除路途劳顿,他便下楼把壁炉烧起来。。然后做“惊喜”晚餐——我爱吃的螃蟹,这次是软壳的!

然后。。。吃饱的我窝在壁火旁,看电视/iPad。。好困好温暖。。。回家真好!

。。。。。。。。

清晨醒来,窗外已雪花飘飘:2018年的第一场雪耶!在我从中国回到美国的第一天,瑞雪啊!

谨此瑞雪祝大家平安幸福!我先从回国带妈妈去韩国游贴起,让我在时差的调整中,慢慢更新博客。。谢谢大家的来访和耐心!

。。。。。。。。。。

9月10日,开启韩国7天游,从厦门飞首尔,当晚住宿厦门会展中心:

夜色下的海滩。。。

酒店阳台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彬彬有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笋冻' 的评论 : 那位帅哥:)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笋冻' 的评论 : 烧壁炉是烤红薯的最佳时间,下面放一盘(铁的最佳,)红薯立门里的边上就可以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笋冻' 的评论 : 我们是去年初冬去的,很喜欢厦门,也喜欢土笋冻,你好福气呀!谢谢分享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笋冻' 的评论 : 欢迎回家!暑假去了厦门,游了钢琴岛,对厦门印象超好。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我会慢慢贴,谢谢来访和留言。。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留言,回来了。。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岂敢,谢谢哈!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是好吃!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彬彬有院' 的评论 :

哪个是你同学?我表姐还是堂哥?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红珊瑚项链吗?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靚、比文城的九成美女還靚
彬彬有院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太小了,照片里那位是我同班同学啊~~~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土笋冻回归,期待更多美文!希望你在国内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福建美女返福建!欢迎回家!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去了你们胡建,终于吃到了土笋冻,太好吃了,连我女儿也爱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