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水中捞月的精美制作,母亲节快乐!

(2018-05-13 17:14:43) 下一个

感谢网友水中捞月给我的小诗【母亲】制作的优美图片与音乐,祝大家的母亲安康平安,母亲节快乐!

图中相片是我出国26年后第一次回家陪独居的母亲过春节,大年初一我在屋里看到母亲坐在外面阳台的一抹阳光里拣梳子里的发丝。。静静的,很满足的样子。。。我突然很有感触,便写了这首小诗。。也送给所有的母亲。。

也谢谢好友“生命树”的深情诵读。生命树是一个集演员,制片于一身的美丽女子。她来自美丽的新疆伊犁,能歌善舞。她制片的获奖作品有【深圳人】【爱的熔炉】【未有终点的跑道】等。。是著名电视连续剧【大宅门】的第一个制作人。。

再次谢谢水中捞月和生命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