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淘到一副玉的国际象棋(图)

(2017-11-11 18:14:47) 下一个

今天淘到一套玉石国际象棋,不知道是什么玉,请高手指点。

有人说是和田玉(白玉与墨玉),有人说是河南玉(独山玉)。。。

此玉石硬度大,有油脂感,手感非常沉,雕工一般,玉质参差不齐,估计是创汇产品。

雕的人物是古代帝王,相士,士兵,战马及宝塔。。。

是在同社区离我家不远的一户人家里所得,该主人已进老人院,子女在拍卖老爸的一屋子东西。。

欢迎点评,谢谢!

拿几件单独与我的一个和田玉小花瓶对比。。

有一些非常通透漂亮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再大点就更好。问好。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春天' 的评论 :

不是太贵,喜欢就买了-:))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想知道你是花了多少钱淘来的:)
艾柯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质感,剔透,温蕴。
芝蘭芝蘭 回复 悄悄话 不懂評玉, 但感覺好漂亮!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了,我家有一副很好木制的国际象棋,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