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美国4星将军家淘宝 ( 多图)

(2016-09-24 17:50:50) 下一个

将军在网络上的相片

【去美国4星将军家淘宝 】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小心情一早去一个美国4星将军家淘宝。。。参加过二战,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的4星将军家啊,还不有一屋子的宝贝?。。。

可万万没想到啊没想到,一进门俺瞪大"敏锐"的双眼从一楼搜到二楼,再从二楼搜到地下室。。。简直可以用"家贫如洗"来形容这个美国4星将军的家! 他除了无数的奖章勋章及文档外,基本没有什么生活奢侈品,更不用提"宝贝"啦!而且房子也有点破旧!

根本就想象不来堂堂4星将军居然住在这里,一个不起眼的小房子里! 真是清官啊!绝对的美国好军人!

这是我淘宝有史以来所进去的最"清贫"的家!

在二楼,遇一个也来淘宝的黑兄弟,他四顾无物,摇摇头,说: He definitely was a good general! I am moved! ( 他肯定是一个好将军,我被感动了!)。。。

我也感到一种"震撼"!

实在没有东西好淘,我花$3买了将军的一个透明的旧灭烛器,不知道是什么材料,但看过去很漂亮 而且是玫瑰花造型[玫瑰],照一个相片贴出来,借花献佛,给将军一个致敬吧!

 

该房子里的所有东西皆对公众拍卖,包括以下墙上挂着的将军的私人照片,证书及勋章等,或他抽屉里,书架上的文档等,一旦买下,便是你的东西了。有兴趣者可以上网搜一下即可,一切都是公共信息。

 

 

而且,还有而且啊。。同志们!也是在一个大校家的院子拍卖, 大校的女儿在自家院子里卖她老爸的东西:一个当年她大校老爸获得,并收藏的一个专门为美国战俘首次发行的邮票---整整一版和二个盖了章的信封。。。

不要说它现在的价值有多少或它的纪念意义有多大,本身这一版邮票的面值都标明是$6.40了,该女儿居然只卖我$3[惊讶],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赶紧按$.50一枚买了她几个她老爸部队当年用一分钱做的,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何那样"包装"的硬币。。[偷笑][]。 $6.40的邮票她不拿去用掉,却整套卖给别人$3! 是为了让喜欢集邮的人拿去收藏?不为钱,只为了物归喜者?

美国人的思维真是奇妙!:))

我想他们不在乎钱,是更在乎物件本身的完整性和归宿?美国的yard sale 大多基于这个出发点。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人去楼空,最终曲散人走。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诸位怎么突然间都变的如此的绅士了……?可是对待自家人,你们可一个个的都是裂开大嘴随心所欲的叫骂不以,而且毫不吝啬定要置于死地而后快……!人家楼主讲的很是明白清楚“……有兴趣者可以上网搜一下即可,一切都是公共信息。……”怎么就还有好事者鸡一嘴,鸭一嘴的无事生非……!看样子是没有认真读文就信口开河了……!
zzyzx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 Horner Thompson
Born September 24, 1926
New York City, New York
Died February 21, 2016 (aged 89)
Fairfax, Virgin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chard_Horner_Thompson
RIP
zing20 回复 悄悄话 抛开这个将军是不是清廉不说。
这么未经同意就随便贴别人家的照片确实不太好吧?
你希望别人也这么对待你吗?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当兵的只好作收垃圾的活儿啦,或者满街流浪了嘛……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致敬!
加一句。美国对退伍军人的照顾使全世界最好的。
龙行虎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下,这样拍將军 的家放在公众网,主人家同意了?
corgi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将军们富、很富!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军人总是不断地搬家,从一个兵营到另一个兵营,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家里的杂物一定会比一般家庭要少。不过,这位将军真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所有的东东都是破的,旧的。他的收入不低,都用在什么hobby上了吧?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将军都穷,当兵的穷成什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