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书【爱无止境】即将出版

(2013-01-29 12:07:05) 下一个


我的书【爱无止境】即将出版

收到出版社给我发来的这个封面清样,我才真正意识到:我真的要出一本书了。

二年前,就有很多网友建议我应该将自己的文字集合成书,说我写的故事都很有趣和好看,不经意间,还能触动人的某个角落,产生共鸣。我因此想过,也动手写了一些类似于前言的序文,连书名都起了二次,结果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拖着未能完成。

现出版社把我的封面都设计好了,我不能再拖了。所以,我先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下。

这次收进书里的除了从博客里选出的那些博文(故事)外,还有一些新写的未发的内容,新增文章如下:

【序---17天英国闪婚】
【和‘洋鬼子’一起造人记]】(2)(3)续写完
【美国经济危机天上掉pizza—买店记】 系列 续写完
【印象五角大楼】
【过够生活的公公“行李”已打好---Ready to go】
【16岁花季少女】
【妮妮做服装模特】
【那年我已经死了】
【‘洋鬼子’的一码归一码】等

当然,还会有一些相片。

该书最后定名【爱无止境】是因为书里大多都是和爱有关的故事:夫妻恋人之间的爱,父母子女之间的爱,兄弟姐妹之间的爱,亲朋好友之间的爱等等。

因为“世上有好多爱,每一种爱都是美丽的”。。。

让我感到无比高兴和荣幸的是:我们北美作协原会长,著名的陈香梅女士给我的新书题了词!

因为出版社还不知道最后页数,所以还未定价(主要是相片容量和是否彩色的问题)。我想应该单价在$10- $15之间。如果大家有定购意向的话,请给我email,我好一起统计本数告诉出版社。我的email地址:

tusundong8@yahoo.com

书大约在春节后正式出版。凡从我这里定购的网友,请在email里写明地址和收件人名称,我签名后直接邮寄给你,如果你不反对我签名的话。:))

该书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shotime 回复 悄悄话 我见过Bill, 没想到他的太太这么棒!祝贺!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WXC又多了一个出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