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1岁二女儿今天刚完成的画

(2009-08-25 20:12:27) 下一个

写《拐子宋司令》有一个多月了,写着写着,有时竟有depress的感觉,尤其是每次听父亲生前录的那些录音,听着听着,无名的悲伤便席卷而来,父亲的声音仍那么鲜活,好象他就藏在那小小的盒子里,对我娟娟而谈。。。他在那盒子里的一顿一挫,一笑一叹,乃至不经意间的一声咳嗽,都让我悠然忆起当时父亲坐在那张沙发上认真对着话筒讲述的情景。。。恍惚间,竟不觉得他老人家早已不在人世了。。。

今天是二女儿西西参加画画夏令营的最后一周,她把她前二天开始画的一幅画带回家,让老妈我眼前一亮,心情顿时也美好起来,现也贴来给大家看看,放松一下,希望大家喜欢。。。也谢谢大家的来访。


黄昏时刻。。。


清晨时分。。。
------------------------------------------------------
 同样一张画,用二部不同的傻瓜机竟照出如此不同的效果!:)不管哪一部照的,都没有照出原画的美和好来,尤其是那水,看真画,真的好美。。。会让人的心一下就静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ajiadaguniang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是個藝術天才。My daughter loves painting too but just con not find a 画画夏令营 in my area。

歡迎倒我的照片工作室去看看及多提意見:http://sites.google.com/site/photorepairbrstudiocn/home-4
harry_potter425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实在是太漂亮了。 应该在美术方面做一些专门的培养。可以尝试一下丙烯画 (acrylic painting),颜色中可以参加不同的材质(texture),她一定会喜欢的!
zacao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能的孩子!
niuer 回复 悄悄话 talent girl!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西西真的很有天赋啊!很喜欢她的画!看来她将来要走艺术道路的~~

听着父亲的录音肯定有难过的时候,慢慢写,越来越喜欢看了,写得很棒。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kids are our treasury
ny_w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so talented! Beautiful and vivid painting!
猫阿咪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