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我去投了票(图)

(2008-11-04 16:17:30) 下一个

                                          
                                                           今天在投票站外

《今天我去投了票》

一大早,bill就悄悄地起床,我眯着眼,翻了个身,想今天孩子们的学校放假,不用早起给他们准备早餐,送他们上学,他起这么早干嘛?

迷迷糊糊中,好像bill又进来了,感觉耳边有股热气,他不作声地拥着我,我咕嘟,你干嘛起这么早?他答非所问,听广播说,早去比较好,晚了,得排很长的队。。。

我一警觉,全醒了,看他穿戴整齐,热情洋溢的样子,记起今天是选举总统的投票日,难怪他老人家一早这么神秘兮兮,很亢奋的样子,原来他‘贼心’不死,仍想怂恿我跟他去投小奥的票。。。

我对这次的总统选举没有以往的热情,因为我觉得二个都是烂苹果,无从选择。。。所以决定弃权。Bill却义无反顾决定投小奥一票,也极力劝说我跟他的决定走。。。

暖暖的被窝,睡意正浓,那肯为小奥而放弃,任凭他好话说尽,并再次简述小奥的美好‘理想’,我就是赖着不起,无奈,他唤来小儿帮忙。。。。

7岁的小儿钻进我的被窝,先给我一个经典熊抱,然后很坚定地对我说,mommy,跟爹地去投票吧,投obama的票。。。我笑:你怎么知道Obama会是好的总统?

小儿很认真地说,mommy,中国话拼音里的爸爸妈妈不是ba 和 ma 吗?‘噢,爸妈’,就是Obama,爸妈的话不会错的。。。选他。。。

我大笑:还有这样‘拉票’的?你这臭小子,谁教你的?照这么说,obama这名字本身就是‘父母官’的意思?Wow,Obama阵营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位拉票小天才啊??我说,儿子,你应该去申请这项‘发明’专利。。。

觉是睡不成了,那就跟bill去一趟吧。。。我告诉bill,别以为我跟你去,就一定和你投一样的票哦。。。

到了投票站,感觉还是蛮好的,因为我那一票counts。。。。

Copyright © 2008 tusundong All right reserved
土笋冻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机灵的小宝弟,好看,悄悄地问一句,你投的谁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