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射雕之华山论剑《世间始终你好》

(2007-09-06 15:35:0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男: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
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
女:在世间自有山比此山更高
但爱心找不到比你好

男:无一可比你女:一山还比一山高
男:真爱有如天高女:爱更高
男:千百样好

合: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界高
或者绝招同途异路
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
世间始终你好

男:无一可比你女:一山还比一山高
男:真爱有如天高女:爱更高
男:千百样好

合:论武功俗世中不知边界高
或者绝招同途异路
但我知论爱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
世间始终你好

待我心
世间始终你好

感谢提供女声部翻唱的且听风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