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江湖路-----civicex

(2007-09-11 16:18:0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以前帖过一小段,这次贴一个完全版,伴奏是消音的,大家多包涵!
莲花争霸主题歌,原唱罗文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
走不尽天涯路
在风云之中你追我逐
恩怨由谁来结束

什么时候
天地变成江湖
每一步风起云涌
什么时候
流泪不如流血
每个人也自称英雄
什么是黑白分明
是是非非谁人会懂
怕什么刀光剑影
把风花雪月留在心中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
走不尽天涯路
人在江湖却潇洒自如
因为我不在乎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
走不尽天涯路
在风云之中你追我逐
恩怨由谁来结束

什么时候
天地变成江湖
每一步风起云涌
什么时候
流泪不如流血
每个人也自称英雄
什么是黑白分明
是是非非谁人会懂
怕什么刀光剑影
把风花雪月留在心中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
走不尽天涯路
人在江湖却潇洒自如
因为我不在乎
无怨无悔我走我路
走不尽天涯路
在风云之中你追我逐
恩怨由谁来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