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重唱《我想我是海》

(2007-08-21 11:43: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一年前我第一次在这里贴歌,那个时候还不懂得如何唱歌,如何用CE,那第一首
歌就是《我想我是海》,在这一年中,我在这里吸取了大量的知识,给我帮助
最大的就属小猪斑竹的技术文章,永远难忘,还有很多这里不断鼓励我的朋友,
真的要感谢你们,今天重录这首《我想我是海》,纪念一下。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有深度,耐听,很喜欢的一首歌。
写意中国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声音感动我们,因为这是来自内心真实的声音,很喜欢civicex的声音,值得在每一个深夜慢慢聆听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把这片海珍藏起来. 和你打声招呼. 你的声音,REALNICE说得对, 就是那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realnice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听你唱歌,慢慢的渗入心的深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