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法L功”能给美国带来什么?

(2007-01-18 00:47:32) 下一个
众所周知,长期以来美国一直在谋求世界霸主的地位,不间断地对我实施封锁,阻挠干扰我参与国际事务,采取一切手段和利用一切反华势力妄图分化瓦解我国政权,在成功完成对前苏联的和平演变后,更加肆无忌惮地将矛头直指我国。
为防止重蹈前苏联的覆辙,中共亦不可能坐以待毙,除了加大改革开放步伐,大力发展经济,提升国家实力,增强国际竞争力外,在其他各个领域也都采取了一系列对策和反制措施。进行文化侵蚀、占领思想阵地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知道,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对我进行思想和文化侵蚀,特别是不遗余力地、不择手段地向我年轻的一代灌输美国式的“自由、民主、平等,”在一定程度上、一定范围内产生了一定的作用,腐蚀和毒害了一部分青少年,导致一些人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发生了变化,也在一定范围内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为了达到反制的目的,我们的洪志大师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为此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带着“法轮大法”成功打入美国,他打着练功的幌子,大肆发展其组织,他披着反共的外衣,扯着反共的大旗,利用“法轮功”做掩护,表面上恶毒攻击中共和政府,在赢得阵阵喝彩、取得美国人民乃至政界的认同与支持下。却在用美国提供的经费,侵蚀着美国的传统文化,损害着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形象。看“法轮功”在美国的大街上到处散发传单,到处集会、游行,看王文怡在白宫南草坪的精彩表演,是真的反共?还是为了出布什的洋相、损美国的形象?。
而最鲜为人知的是通过宣扬“法L功”来发展壮大其组织,以“传统的中国文化”来冲击和侵蚀美国的“自由文化”和“现代文明,”动摇其文化根基,解体其文化体系。这一点在他的讲法中可得到充分证实,他说:“世界上的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例如现在的美国人是大明朝人”,“英国是大唐,法国是大清,意大利是元”等,稍有一点常识和历史知识的人都知道,此番言论证明,李洪志虽然获得了美国绿卡,名义上成了美国人,但其骨子里还是中国人,不仅如此,他把美国人,甚至法国人、英国人,乃至全世界的人都说成是中国人,可见其野心是何其之大,恐怕连美国人都要退避三舍、俯首称臣了。
其实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一招若干年以前许多西方反华势力就在中国使用过,邪教盛则国必乱,要想阻碍美国称霸世界的野心,撼动美国的霸主地位,靠封锁、靠武力显然是无法做到的,那么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利用“法轮功”来达到反制的目的。试想,当“法轮功”在美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时候,当美国人民都迷上了“大法”,转起“法L”的时候,那李洪志其听我言、跟我走、为我用的基本战略就实现了,事实上李洪志也正在一步一步地向这一目标靠近,因为目前已经有不少美国人,甚至有不少国会议员都已经站到了李洪志的一边。
“法L功”已成功入侵美国。能给美国带来的恐怕只能是灾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