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nightChristmas的博客

真不容易啊!就象这雨憋了好多天,此时正在连续不断的下着,象你在这城市的停留的那几天。你回来了吗?不,压根儿就没走,他落进了我心里
正文

过时的岁月-思念心中的爱人

(2007-01-25 20:43:00) 下一个

  真不容易啊!这雨憋了好多天,此时正在连续不断的下着,象你在这城市停留的那几天那样连绵地下着。你回来了吗?不,压根儿就没走,他落进了我心里。

                                                      -----清晨寄语-----
    我思念着雨,细雨濛濛地闯入了我的湖心,湖面泛起一片片的涟漪,一圈一圈地向外扩张。
    我对雨的感情向来情有独钟,湿湿的,凉凉的,虽然阴沉沉的,但呆在家里会感到很温馨。有人喜欢雨,有人讨厌雨,我肯定属于第一种,不知哪天会变成第二种了?
    我思念着雨,他悄悄地蒙上了我的眼睛,使我看不清是雨是风还是云的日子,让我有些迷茫,雨点敲击着湖面,震撼着心灵。思雨的日子是甜美的,但尝得更多的是酸是涩,也许思雨和降雨的节奏不能同步。。。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我会将它好好保存的。上午我出门了,妈妈告诉我邮局打电话说有广东来的快件,下午送到。我等着,猜测着是你寄来给我爸的资料,也许是你给我的什么东西。刚写完上面一段的时候,邮差到了,我欣喜若狂地签了名。拿着有厚度的这封邮件知道是你给我的。。。
我喜欢你给我的这种惊喜。
    此时风停了,雨住了,太阳也出来了一小会儿。虽然我喜欢雨,但我还是祝愿我们在生活中少一些风雨,多一些阳光明媚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lentnightChristmas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说起借他一个指甲刀用,他以为我没有然后寄了一整套护甲掏耳的小工具,还有一张我的生肖护身金卡.本来我觉得給什么并不重要提起,我在乎的是他也用心地想过.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他给你什么啦? 你怎么不说完了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