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狗仔队在图书馆

(2010-04-21 13:04:01) 下一个

一天午后,闲庭信步,悠悠闲哉逛到UC Berkeley 的大图书馆。阅览室里,学生不多,三三两两坐在那里看书,我找没人的地方,捏了两张。

正感觉无聊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小女孩坐在那里看书,她专注的神情,吸引着我。我喜欢认真的人,因为认真的表情总给人一份特殊的美感,我拿起相机,趁她不备,偷偷捏了一张

可能是我的快门声惊扰了她,她抬起头来,瞥了我一眼;我怕她嗔怒,赶紧挤出一个笑容,假装十万分的友好。出乎预料的是,她看着我,突然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象个天使,把我笼罩在和煦的阳光之中。心醉之余,还是没忘了捏快门

看她高兴,我小心翼翼地问道,可不可以侧过来,再照一张?没想到,这句话触到霉头,小姑娘的脸由晴转阴,只需要短短的半秒钟,速度之快,我看专业的变脸大师都会自叹不如。

我不死心,继续我的努力, “5刀一照?  “No
“10刀
  “NONONO MORE

我还想继续我的加码,跟她逗着玩;谁知道她对着我的镜头,做了个怪脸,让我哭笑不得。刚手忙脚乱捏了一张,她已经飞奔出阅览室。我只得收拾行头,快步跟上。。。。。 Teenage crisis What else can I s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