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09年南加大火现场报道

(2009-08-27 10:34:37) 下一个
刚从阴雨绵绵的阿拉斯加回来,就投入到南加州水深火热之中。不对,南加州这几年都缺水,这“水深”就谈不上了;“火热”倒是如假包换的真。这不,才回来不到几天,我周围已经发生了两场大火,先是Durate附近着火,昨天清晨我被硝烟呛醒,还想着会不会强行撤离呢,可是度假回来,实在是太累,还没想明白是起来看看情况,还是继续睡了再说呢,就又睡死过去。事后想想,如果真要撤离的话,警察叔叔会叫醒我的,我不需要担心。结果到下午,这Durate的火倒是灭了;而公司附近Angeles Crest 的又着起大火来,昨天下午在公司做瑜伽的时候,就听公司同仁说,#2号高速被封了,走这条路的人得绕道。

今天早上上班,开车在#210号高速上,就看到冲天的白烟在公司后方升起。烟雾下的建筑全部是我公司的楼房群。


我心中窃喜,公司会不会因为空气品质差而让大家回家避火?以前是有过这样的先例的。停下车,坐班车进公司,离火场近了,反而感觉烟雾小了。


到我的办公楼前,烟雾就仿佛像白云一朵,点缀在旁边的楼前,空气里都没有任何硝烟味道,哈哈,老实上班是正经了。


注: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画质不是很好,请大家将就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