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 day out

(2009-05-15 16:11:54) 下一个

今年的母亲节,和朋友们去海边的酒店住了两个晚上,没有工作,没有责任的日子真好。拍了几张照片,稍晚拿去领导面前献宝;领导正在看他的财经新闻,禁不住我恳求,目光从他的屏幕上迅速抽离,撇向我的屏幕,停留不到几秒,马上又回定在他自己的屏幕上,金口微微一张,飘出两字“一般”。人说夫唱妇随,我顺着领导的思路,也对几张照片痛定思痛,这D200在低光下确实不能恭维,这不才ISO800,已经是满目颗粒了,那我换相机吧?我话音未落,就感觉到桌面一沉,领导已经坐在我的椅子上,仔细端详我的几张照片,赞扬之辞毫不吝啬地从他嘴中沽沽流出,天啊,北在哪里,我差点忘记我的姓字名谁?领导在这几分钟里,演绎了翻云覆雨的绝世武功,领导就是领导啊,不得不让人佩服!

1)

2)

3)

4)

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