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能问一下这里懂网络的朋友一个问题吗

(2007-06-18 20:07:48) 下一个
我以前认识一个朋友,互相加了对方到自己的YAHOO MESSENGER里,但是后来关系不那么好了。很久没在网络里联系了。前段时间每次看他登陆了马上又登出。每次都登陆登出一次。

有一次我在网上看见他,我发了留言过去他没有回我。我在想他是不是已经把我从他的LIST上删除了,我能看见他但他看不见我?

请问YAHOO是不是有新的功能,如果对方已经把你LIST上删除了,虽然你没有删除他,那么你每次看见的就是他登陆以后马上就登出的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