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笑一笑

(2010-10-29 18:58:45) 下一个



三年前
8黑在“8黑出门,一样都不能少”中的一身打扮雷翻了众人,有观察仔细的还对着他扔出鞋外一大半的脚啧啧有声:

对此我辩解道:已交2黑处理。2黑处理方案如下——研究半晌后对8黑说:把脚往后缩缩!

于是一班同学嗟叹:这天底下也有好的后爹后妈的,怎么咱小8就没遇到呢?

 

今早突然看到8 黑的鞋竟然成了这般模样:

 这双拖鞋还是2黑上次回国出差时爹妈给买的,说是最流行的喜羊羊。虽然我很怀疑他是不是更应该穿灰太郎,但8黑还是爱不释脚,没几个月的工夫穿得两个头都齐刷刷地断掉他居然还若无其事。一时不知该夸他还是该训他,我先仰天狂笑一阵。他以为我有赞赏之意,赶紧面带很谦虚低调地笑容曰:you just  can’t tell which one is which sometimes…

 

这不叫黑家的孩子早当家,啥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ackfoo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
~二歪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张照片,外加那张站在凳子上掌勺的,引起俺对小8滴十二万分怜爱,觉得这孩子落入黑窝简直就是个命苦,被打扮滴人模狗样儿,还要当童工。卡卡~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黑家的孩子不好当,后爹后妈真狠的下心。
拎不清 回复 悄悄话 翻看孩子的旧照是一件既欣慰又恐怖的事情。欣慰的是看到了孩子的成长,恐怖的是惊觉自己的年华也随之无可挽回地消逝了。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8黑宝贝的这张经典照又出来了,记得当时还有人说是你骗8黑帮你拎包。现在天凉了,我家小儿有时一盖鸭绒被就故意问我“8黑叫这是什么被”,就等着我说“8黑说是咸鸭被”,他就高兴的大笑一通。
刚给你写了一篇QQH,发完以后一看失踪了,估计是未添发给谁。想告诉你欢迎你们来玩。我上月刚搬了一次家,离纽约就更近了,在Mountainside,一个很美的小镇。一搬来就看到后院的两颗英国板栗树果实累累,很想叫你们来捡板栗,但刚搬家实在是忙乱得不行,只能作罢,等来年板栗成熟时吧。我从未吃过这么好吃的板栗。
祝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