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夕悟道

(2010-03-29 17:09:03) 下一个

六个月是什么概念?似乎轻飘飘地什么都没留下,爹妈的到来与离去,我与2黑工作上的变化,又似乎让我再一次彻头彻尾地有所改变。。。。至少试图保持一个比较警醒的状态。。。。

想起年幼叛逆时期,为了给老妈添堵,一斗气便穿上那件领口奇大奇短无比的小绿衫子。和我现在为了给2黑添堵而不断地将自己妖魔化的行径何其相似。一个人,怎么可以保持N十年没长进呢?真可谓奇观了。



满心欢喜。人莫予毒。Having compassion for all living creatures.

夕悟道,朝可重生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山西媳妇 回复 悄悄话 7~,在这儿猫这呢?惦记你!真是惦记你!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8787芽月海雾猫猫有情小艾浮云mom2014还有歪。。。。。俺是愈懒便愈懒了~~~ 最近貌似8黑都比俺勤快N倍,活色生香有滋有味的,等俺有空再来汇报~~ 8787都要乖乖的~~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老是惦记着你,感觉好些了吗?
傻丫头,你咋跟俺一个脾气呢?唉~~
mom2014 回复 悄悄话 恨晚!读到你的东西的时候你已经半引退了,还是每天坚持查看有没有新东西出现。
呵呵,希望能经常看到你写的东西,除了幽默,我看到的是一片阳光。 饭你。:)
淡如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最近也心情8好,共勉。。
女娃QQ 回复 悄悄话 嗯,看样子是得道啦~~~

手捂着心口,安慰自己说:不怕,不怕,伊在修行呢,有朝一日必成正果滴。佛呀!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遥遥祝福~~~~~~~祝福咱爸咱妈,祝福你和2黑,8黑~~~~~~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四黑童鞋,嫩要坚强!一时滴沉沦奏是为了明天滴崛起!父母的恩,孩子的债,和劳工的玫瑰战争是咱们一辈子滴苦难!
猫阿咪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抱着8787NN下,,,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
芽月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骇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