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汇报一下,爹妈签证通过,谢谢所有亲爱的们

(2009-08-31 05:54:31) 下一个


私房果然是福地。昨天看到西哥说的“从没干过这事的也帮你吼一声”不禁会心一笑,以前我也几乎是不干这事的。可见当对一件事期盼过切时,自己到底会有什么不寻常的举动实在是未可知。

以往每每提出要他们去签证时,不是说是姐姐的孩子需要他们照顾,就是说我们的房子太小显然不适于再添上两人即使是暂住,总之是“时机尚未成熟”。但外婆去世后,他们的思孙之情突然不可遏制。于是明白,他们其实是一直在令我汗颜地遵循着“父母在,不远游”。

房子依然那么小,姐姐的孩子要中考了,如果要等待所谓时机,它永远都有不够成熟的理由。随心而动,随意而行,随遇而安,则每天都是对的时机,无需非要有什么不见影儿的16黑。希望老爹来后,能够不嫌弃我那几乎转不开身的小小厨房,迅速适应并大展身手以昭示天下我的精湛厨艺实在是得益于家传。咔咔咔咔乱发美梦中~

再次隆重感谢所有亲爱的们!!!此次文件准备主要参考了泡姐的《如何申请父母来美探亲的资料》,在此一并谢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恭喜~~~~~等着黑黑给咱爸拍齐菜大丸子的全部过程哈,深深期待中~~

俺最近觉得只要是打心底相信一件事,就会心想事成,人类自身的能量是无穷的。。。。
铁轮 回复 悄悄话 把老爸培养成文学成骨干,爷俩同来灌水。培养老妈也行。不成不成?不会。就拿我老爸来说,自己开博,比他儿子还牛。

至少培养一个代理,关键时刻能有人把消息发出来!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以后有人盯着你啦,你还能经常上来伸头探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