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中的每一天] by 无所谓 / 4黑

(2009-08-30 06:13:43) 下一个
 演唱:无所谓 黑黑黑黑
 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时光飞逝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喷?啥意思?难道没发现俺的唱功及柔情指数飙升?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