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Earth》

(2009-05-02 20:50:50) 下一个


上周看完星星光的介绍就宣布这周去看《Earth》,今天一大早8黑就催促着前往影院。2黑说review有人反映其中的killing场面令他四岁的女儿惊骇不止,说完我们都比较担忧地看着8黑,因为他有过看《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时拉着我们从电影院里落荒而逃及在家看《侏罗纪公园》时失声大哭的不光彩历史。他当然是信誓旦旦地保证此次一定不会逃跑,而我又实在想看,所以还是决定前行了。我先开导预防:动物吃东西是不会像我们人一样先cook的,they just eat them alive; that’s totally normal——然后牺牲自我形象,点了一盘鸡胸肉,边咬边说:就跟妈妈现在吃这个鸡一样,只不过它们没有cook。。。。8黑连连点头,表示了充分的理解。

以前老爸就是《动物世界》的忠实粉丝,除此之外几乎没什么电视节目是合他老人家的意的。所以后来当赵忠祥几乎成了“道貌岸然”的代名词时,老爸却阴沉着脸对老赵事件不肯置一词。如果年轻N十岁,估计他八成会在自个儿的博客里写上几十句“偶像倒塌!!” 在他的影响下,上学时每每一看到前座两位男生有拳脚往来迹象我就立即上前配乐——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对这段音乐有亲切感、、、快快前来认亲、、、、



片子自然是好看的,星星光已经有了很好的评论。看时只嫌屏幕还不够大,对自然的敬畏与好奇是人类探索的永恒动力。想着能做这样的拍摄对一个真正乐在其中的人是怎样的一件美事啊。北极熊爸爸贲值得同情,精疲力竭的进攻已经不能给对手带来丝毫伤害,最后静静地倒在冰面上黯然死去真是令人神伤,所幸的是小熊们依然长大。大象的形象也贲悲壮,灰头土脸疲于奔命,与狮子两强对峙的镜头真真精彩,可惜夜间视力不济痛失小象,那一段算得上惊心动魄。天亮时分,象群依然前行。据说象是一种记忆力很长久的动物,不知这样的伤痛是否会因长途跋涉而有所减轻。大白鲨很久以前我就觉得长得很像Robert De Niro了,看着本应是霸气十足的王者一族终日为食辗转博杀,觉得长成如此巨型,何尝不是一件苦事。



还是这样的鸟儿自在快活,简直笑死人。电影里重新配了乐及解说,much more funnier。



片中的白狼非常惊艳,片中窸窣作响发芽抽枝的叶叶花花非常动人。参天的树们不知屹立了多少年,每年的叶叶花花倒都是新鲜着的,欣喜着的,一岁一枯荣的。与人相比,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ackfood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计划要看呢,谢谢提醒。
不知你们有没有去过阿拉斯加的Denali国家公园, 强烈推荐。和那里绝大多数的游客一样,我们去年花了几千大洋,风餐露宿,就为了能有幸亲自看上grizzly bear 一眼, 现在都还激动着呢,准备今年再去!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好,我也要看。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美洲豹抓羚羊也很好看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小路的评论:
哈哈哈哈,对对对,所以每次俺一哼这个那俩男生都会用很受伤的眼神看着俺。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一听这段音乐我立马想起两只黑猩猩打架的镜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