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嘻嘻,哈哈,吼吼,请容俺得意一下

(2009-04-14 15:53:04) 下一个



超级简单:韩国店买的roasted黑芝麻,一袋棉花糖。做时放小半块butter在锅里烧化,然后倒入marshmallows,搅搅搅眼看化得差不多了就倒入芝麻,再乱搅搅,关火。第一次我太过聪明,放入盘子里上下都铺上foil用擀面杖乱压一气自以为在造型,后来foil再也撕不下来了,白白浪费了俺N多芝麻。

这次我就直接放入喷了no-stick cooking spray的烤盘中用铲子胡乱压压就好。彻底放凉后切开(这可真是个力气活,非常不建议女同学亲自操刀)。看起来贲像回事吧?哈哈哈哈,狂笑不已~~~~

因为同事带小孩子来上班,我觉得自己这手艺似乎很可以炫耀一番,而且印象中北方人很爱吃这个的,所以今天带了一包去。同事狂惊讶狂赞赏后说:我觉得你还是应该认真研究怎么做正常的饭,你看你儿子瘦的。

我看着他一边狂嚼一边还能说出这样的话,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出离愤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二歪~ 回复 悄悄话 1?咋跑这旮瘩来啦?

更正,下面留言归那个裸奔的歌哈
~二歪~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这,,,还不如不来啦涅,活生生的让你吓个翻白眼

要唱就好生唱呗,中途咋还起上高调啦???
晕~~~~~~~~~~~~~~~~~~~~~~~~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该研究研究怎么做好正常的饭了,哈哈哈哈~~~
snackfood 回复 悄悄话 看前两段话只是面带微笑;看到后两段偶们就真的喷饭了。 哈哈,4黑就是厉害!
下面woodruff的icon图片很棒,改天我也去弄个类似的。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你同事说的好,说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