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的哈拉晕,8黑有话要说。。

(2008-10-31 20:02:5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包子~ 回复 悄悄话 狂啃~

8,明年她不给你买你来找俺,俺给你买哈,哼!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 4黑!! I love this video and have listened to it many times!! hahaa, save the money if the costume still fits 8黑. "穷养小子" so that he will be strong and successful. :D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人上月满四岁。

今早催他赶紧装好要带的玩具去阿姨家,又唠叨开了:

我有些火车已经不玩了。

那就送给小馒头吧(小馒头是阿姨带的另一个小男孩)

不,我要送给8黑,因为我喜欢8黑。

我听了都要晕过去了,我说:你认识8黑吗?

认识。

人家回答得那叫一个干脆。是啊,8黑的照片看了那么多,人家是有理由说认识8黑。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ctmonkey的评论:
哈哈,太感动了。你家小人多大了?这么厚爱8黑,让俺都不好意思不再收集他的话追着他捏照片了,本来已经有些懈怠了。
octmonkey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人儿看了8黑Halloween的油管子,立马决定明年要和8黑一起Trick or Treat。

8黑住纽约,是你到8黑那儿,还是8黑来找你?

我去找8黑。

今儿一早醒来就说要找8黑玩,害得我赶紧跟他打岔说点儿别的。出去玩了一大圈,晚上6点才回家,我想该把8黑忘了吧。我刚拿钥匙准备开门,小人儿说:我们回家看8黑I am mad! And tired! And hungry 的照片。我的妈呀,这孩子走火入魔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woodruff:俺不是都写保证书明年一定整新的了嘛。俺容易嘛俺。。
小顶:听着你整了啥行头?快亮出来看看。呕像啥也没整,就惦记着跟8黑如何分赃了。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小8的行头先放一边,偶像你的行头是啥啊???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虽说要穷养小子,,,但俺还是要为小8报不平

唉,,,这都3年了,还是这一身行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