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2008-09-07 21:00:08) 下一个

别 说 我 的 眼 泪 你 无 所 谓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你安慰
 



这歌本是找人K的,结果人家研究了两天后弃K
无人可K这种理应属于高手的落寞居然被俺莫名其妙地品尝了
只能郁闷地仰天大叫一声——
啥世道啊··~~

感觉这是施艾敏翻唱里为数不多的重编曲不如原唱的
听着平淡了些,变化少了些
对俺倒是正合适的
一贯认为好歌就应该要么令人浑身发冷,要么令人浑身发热
声音如果不能像那船桨将平日里的暮沉沉激扬起来
至少也得像那熨斗
细细地将磕绊得皱巴巴的情绪妥贴贴地平息下来
可为什么即使唱时刻意琢磨着如何气沉丹田
“气息平稳”对俺来说仍然是那么不可望不可即呢?

只能再郁闷地仰天大叫一声——
啥世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就这么整!

说实话,看你文字比听你念叨吸能感动俺,当然啦,念叨俺也能容忍你哈。不知道为啥,俺一听你念叨深沉的,你越是入境俺就越是想笑涅,想嘎嘎滴大笑涅,觉得你整的景贼搞笑,咔咔咔咔咔咔卡

加油,爱给了银家,你就好好伺候银家哈,没啥穷讲究滴,哼!

那哈,这贴真是你自己整滴????????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啥世道啊~~~~~你俩pk俺竟然不知道~~~~~~啥时候再k预告一下哈,俺搬个小板凳坐着看热闹~~~~~~

那神妈硬是把如此伤感滴歌唱滴柔情似水,充满蜜意,你下次还是选那个啥甜啊蜜啊滴歌唱吧~~~~~~比较适合泡蜜罐滴银唱滴说~~~~~

贴子也越做越强大了~~~~那儿学滴?俺也想学,难不?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看到我被你K的惨状,谁还会来和你对P!!
被K的还没哭的梨花带雨,K人的倒在那里暗自垂泪~~

啥世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