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水组合 之 【相逢是首歌】

(2008-07-10 18:07:45) 下一个
  •    












    相逢是首歌

    <
    演唱:黑水组合

    制贴:真水无香..



    真水无香: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黑黑黑黑: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合: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ding!!!!!!!!!!!!!!!!!!!!!!!!!!!!!!!!!!!!!!!!!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好聽好聽好聽極了,兩大美女唱滴太好了!!!!!

第一次聽這歌,腦子裡浮現兩個美女唱歌滴樣子,哇哇哇~~~~~~藍銀們都紛紛醉倒了吧?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起哄,鼓掌,叫号,吹口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