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天使】

(2008-05-09 19:30:53) 下一个
这时天空要下雨
我们笑的很勉强
无言以对的路上
没有太多惆怅

像是最后的游荡
把淋湿的风欣赏
遗忘最初的信仰
看清你的模样

爱就爱不要逞强
不过是美梦一场
太多的星光都和你分享
给自己留一个晚上

没有爱又会怎样
谁都要孤独收场
我最后一次站在你的身旁
藏起天使的翅膀

我不是你的天使
也不懂你的天堂
当月光变成你的目光
我不看你过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为了大作已经开始练声了哦~~

我去听了唯美坛的50网络歌手唱的北京欢迎你,那个汗啊!!人家唱的比正版的都好听!!!趁这两天,我赶紧喊喊嗓子~不能太丢人!!

小8那两句,实在唱不了,让他说也成啊!!
kkky 回复 悄悄话 sorry, 一不小心按了两次.
kkky 回复 悄悄话 咦,还占了个板凳。4黑啊,你的声音还适合唱这种歌, 几可乱真, 当然, 俺说的是高音到来之前哈
sjmj 回复 悄悄话 sf是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