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窗】

(2008-02-26 19:35:40) 下一个

我的心早已经一片黑暗
再没有什麽是可以点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泪光
怎能把这世界照亮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教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我的心早已经一片黑暗
再没有什麽是可以点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泪光
怎能把这世界照亮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教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五月夜曲 回复 悄悄话 俺咋听不到???

你唱许美静的错不了!
sjmj 回复 悄悄话 躲在后台唱了?诚心诱惑俺们来看你的blog是不是??

贲润肺,你唱许美静很成功阿。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心雷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过一段时间,10年前了。
偶像唱的贲好。喜欢
俺也想看看小8,想他了。
g6pd 回复 悄悄话 席梦思!!!

黑班, 能点歌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04zjDuRYY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记得当年听许美静滴歌听得没日没夜的,特喜欢窝在被窝里听着她的歌写日记。她是少数的一张CD所有的歌都好听的歌手,她好像红得很短时间,俺也就有她一张CD而已。

这种悲伤的歌,听和唱都会让俺放松,黑黑很能把握那伤感的力度,声音也很适合这种抒情的歌,继续唱吧~~~~

但。。。。你把俺亲爱的小八扔那家养去了?你多久没开火给银家喂养了,你快给大伙上小八滴PP证明他依然白胖可爱~~~~~~~~~~~
YY~.~ 回复 悄悄话 like this one too, her songs really suite you.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小皮,,俺是在这发了几次总不对,只好在坛子里发一下再转过来的。

许美静的歌都很悲,听多了就一个味,觉得都不太能超越《都是夜归人》。
小皮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在中坛坐了一下你的沙发,你就给删了——撤了我的座儿,我还得跑到这儿来坐。
我很喜欢这首歌,以前在国内地时候车里有这首歌,常听,就是有点儿悲。
小皮 回复 悄悄话 sha________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