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整,俺整,俺也整粤语歌,,,嘎嘎~

(2008-02-02 20:56:30) 下一个





徐徐回望 曾属于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 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 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 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你今晚共我唱

临行临别 才顿感哀伤的漂亮

原来全是你 令我的思忆漫长

何年何月 才又可今宵一样

停留凝望里 让眼睛讲彼此立场

当某天 雨点轻敲你窗

当风声吹乱你构想

可否抽空想这张旧模样
怎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

来日纵使千千阕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

因不知那天再共你唱

450) this.width=45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showstatusbar="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tofufans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a super genius!!!! I really doubt you are a real Cantonese in stead!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漏了这个,唱的真好听!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同学们,不要嘲笑俺滴口音么~~~这样是贲不厚道滴么~~~这样俺会自卑滴么~~~~~~~~~~~~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比不上这宵美丽~~~美丽~~~柔情加嗲声,杀死银了~~~~

哈哈,俺听到了~~~~~~黑黑滴歪音广东话让俺想起那李连杰老婆利智滴声音,黑黑这娇嗲的莺莺之声让银骨头都酥了,像那band2jing提仪的唱叶玉卿的挡不住的风情吧,保证筒子们酥倒一片滴,嘎~~~~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你 唱啥象啥啊!!! 啥时候整首E文歌吧
唯一的遗憾是那和庄主和唱的康定情歌里某个字给咬错了,没把我笑S,哈哈!
猫阿咪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说,绝对正点。真的,绕梁了~~~
xyjing 回复 悄悄话 You did your homework! 等着你的下一首!
小汤团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俺以前的保留曲目啊,啥时候也跟4黑pk一下。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大顶!
声线很柔很媚,有些地方非常像王菲。

粤语发音标准!

表扬完毕。
总为异乡客 回复 悄悄话 乐死人了,哈哈哈哈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俺今晚也太黑了,为了看春晚没去接机,结果那出租车公司的白痴司机没把俺气死,看来还是得亲力亲为啊~~~

然後到10:30pm左右就down机,气死俺了,没和大家伙好好玩,现在深更半夜的还是没能听到,明明down机前还能听到8成的歌,现在啥也听不到,急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不是不是,俺啥时有介么美介么女银味过,,,,,

赶明个儿俺把春晚的两首也转过来,,,,,今天太好玩了,,,,俺得歇着去了~~~ 88888~~~~love y'all~~~~~~~~
ppma 回复 悄悄话 哎"看看"歌吧,照片好有意境,四黑,那美人儿是你艺术照吧!
ppma 回复 悄悄话 网太慢,歌听不到,沙发又没坐上,郁闷!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哈哈哈哈~~~~~痛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