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候鸟】

(2008-02-14 18:59:21)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某个连续剧的片头曲。当时认定是张信哲唱的,后来才发现是熊天平。熊的声音与张真是很像,不过更纯净些。但长的比起张信哲那一笑露出的两个小虎牙就少了些让女人顿起怜惜疼爱之心的意思。今天贲不爽,所以以此歌来发泄一下。

随候鸟南飞 风一刀一刀地吹
你刺痛我心扉 我为你滴血
你遗弃的世界 我等你要回

我不想南飞 泪一滴一滴地坠
我空虚的双臂 你让我包围
我有过的一切 你给的最美

我又回头去飞 去追
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泪
我不信你忘却 我不要我单飞
没有你逃到哪里心都是死灰

我又回头去追 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后只剩冰雪
天都为我伤悲 冷的爱快枯萎
任漫天风雪覆盖我的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特别是好吃猪猪,哈哈哈哈~~
好吃猪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木有了,板凳被抢了,地板也被人占了。还好我有上次的,存着呢。

跟大家报告一下,有人在中坛欺负我们偶像呢,大家赶快过去声援阿。
xyjing 回复 悄悄话 有发泄的能力? 欣赏! 祝福你! 也祝福小8黑老2黑周末快乐!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黑黑为啥郁闷?俺也贲郁闷,听这歌让银心情更加沈重,但这种歌是可以让唱滴银发泄个够滴,黑黑你大声滴唱,俺们使劲滴听哈~~~~~~~~~~

俺带小8出去玩?美差美差,嘎嘎~~~小顶你想咬谁啊?

补祝黑黑情人节快乐~~~~~~~~~~~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4黑, 难道也和俺一样贪心...?

hmm, 昨夜俺居然给看了恐怖片Joshua (2007)... 于是宣布今日仍是情人节, 一切再来一遍。 :D

俺只相信好的东西会“永远”, 不好的事物都有改善纠正的机会。 特别不喜欢自残的人,不孝也大。所以n多影片的结局俺都在心里改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知足者长乐!呵呵......俺就是这样的......" (翠花姐)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字字带刀,句句似剑~~不好啦~~~~~~~~~

大家快逃命去吧~~~~~~~~~~~看热闹被误伤俺们可不负责啊!!

5天把小8带出去玩~~~

关门!!放~~~~~~~~~~小顶!!!!!
^_^ 回复 悄悄话 啥烂歌,开头几句太丫抑,憋得慌

坏了俺的情绪,你得赔俺!!!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 4黑越来越善于找出自己的风格了。(怎么样,不是盲拍吧?:-)


众粉丝不必担心,偶像这么能想明白的人, 不爽起来,也会自己平衡消化掉的。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babe?

Cheer up!!!
yihua 回复 悄悄话 是啊,4黑为什么郁闷?在中坛潜水看到你心情不爽,跑过来看看。
唱得太好了,吧叽吧叽。。。。。。。拍到手掌发热,热得够汤一壶茶,给黑黑倒一小杯绿茶。。。。。 呵呵,笑了吗?
小顶,这mp拍得中不?
祝黑黑的一小家子和我们黑土地的一大家子成员们,天天天天天快乐!
796600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的为啥不爽,难道跟俺一样孤家寡人的过?8过还好有个小情人,俺们俩自己去饭店吃饭,饭店刚开张,只有俺们俩,情调8要太好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