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黑出国滴喜与忧

(2007-10-29 20:00:13) 下一个
贲想参加这个活动,却一时想不起来有何喜何忧。转眼看见麻木不仁滴2黑,不由想听听那啥嘴里有没有可能吐出点象牙来。

哎,你出了国有何喜何忧啊?

啊?——估计是没听懂。

装什么傻!出来也几年了,你就没喜没忧?!

哦,,,,当然有当然有(预计到继续作无喜无忧状肯定又要挨骂)。。。这忧嘛,就是父母了的年纪越来越大了,有个事啊什么的我们离得这么远,实在是令人担忧,,,,

哎哟,这可是俺们中年银共同滴大忧啊!俺滴双眼喷出了希望,赶紧命他“再说再说”。

他于是又说——这喜嘛(得,人家除了这忧就没别滴忧了,看样子俺给他滴压力还不够大啊!反省中,,,)这喜嘛,,,第一,我们到的这个国家还算不错(俺听成了“我们对这个国家还算不错”,差点栽了一跟头),,,,第二,所做的事也还算是自己喜欢做的(咋就不能像老别来一句振聋发聩的“做爱做的事”涅?!BS一把先!),,,第三,(看俺有不耐烦之色,赶紧表示没把俺忘了)夫妻感情还算和睦,,,儿子还算不傻,,,

天啊,,,,天下还有比这银更没趣滴银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hurray 回复 悄悄话 俺贲同情2黑.人家根本就是个实在人,说滴都是大实话.那么一个含蓄滴男人为了讨老婆滴欢心,都绞尽脑汁滴说出了那些话,不容易啊.
4黑,俺要苦口婆心滴教育你一下,口花花滴男银不一定靠得住,象2黑这样滴男银才是真正过日子滴银啊.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黑黑黑的评论:
俺知道你是鸡肚~~~~~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黑黑黑的评论:
不说,打死也不说,,,嘿嘿。。。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哗啦啦(这不是水声,是感激之泪欣喜之泪的磅礴声):承蒙偶像欣赏,吾家小女有望矣!!
我正计谋着明夏将她遣送北京学中文,看来她哭也罢闹也罢撒泼耍赖也罢,终归是逃不了啦.
5天,请你多帮帮忙,给我家玛侬传授些美容扮靓特别是保青春之道好等8黑.你也知道的啦,这个年龄的小女子,不管好话坏话只要是妈妈的话就绝对不是要听的话.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小狐,你没事梦到俺们做啥????还不快快道来????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闹腾~~~真能闹腾~~~~俺老银家都忙滴头发倒立了~~~~5天同学,你咋不看悄悄话啊???

玫瑰城美女家滴小美女俺早看上了,不管大小,先挂个号再说,,,,说不定小8黑同志长大了看着贲老成也不一定,,,哈哈哈哈

小狐彻底堕落了,居然往贤妻良母滴路上走了,痛挽一哈~~~

XXX发滴诏书不错,俺得好好考虑考虑~~~~

小顶同学,俺宣布你在和5天滴斗嘴中获得了不容置疑滴失败,,,,哈哈哈哈~~~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正想問玫瑰你檔案里LAST 那張片片是你大女兒嗎,結果你就告訴大家你女兒己正式進入 登登登登~~~~Teenager~~~~坦白坦白,你有多煩心?
當俺teenager時,我和老媽水火不容,恨不得能用火箭把她帶上月球,呵呵呵~~~~開玩笑啦~~~~~

小狐,你還好意思說俺,是你和四黑先把片片刪掉滴~~~~我只能在這裡流汗了。。。。。

小頂,你太井底之蛙了,看過女生練yoga沒?要是不知道俺說的是那個動作,去kk媽檔案看小kk第一張那個振翅高飛狀的就是俺說滴那個動作了,唉,沒見識沒見識涅,汗一把~~~~~~~~~~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谢谢aptamer小同学的赞美!不过你没看仔细,我家女儿已经13岁啦!
我这里正后悔着呢,早知有此8黑,无论如何也得把女儿晚生10年,千方百计也得攀上这门亲.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四黑,俺昨晚梦见你和2黑了,,,真神奇。。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小顶同学,你可真够贫的,还要替5天翻身,哈哈哈
5天同学,你别老流汗阿,看得俺都跟着冷
这都咋了?美女全隐身了,鬼节过了都给俺出来!!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5天~~~~~~~

你这个赞成的动作,让我想起了某种小动物~~翻不过来身时的样子

要不~~~~

我帮你翻过来

呵呵~~哈哈~~吼吼~~~卡卡~~~


感谢玫瑰城对我的高度评价,我贫(嘴)故我在!!!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啊,黑黑你是不是没登入文学城,因为俺把片片设为只开放给俺朋友看滴~~~~~~~~~你登入的话应该会看到滴啊

举脚举头举手举胳膊赞成设立沙发奖~~~~~~~~~~

五天pp一出谁与争峰,呼呼呼呼呼~~~~~~~~~~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吧,额角着吧,4黑同学应该开设一个沙发奖,颁给抢沙发次数最多的同学。
最好弄个图文并茂的漂亮沙发,让大家更有争抢的欲望。

钦此。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天天天天的评论:
贤内助?? 你太不了解俺了,不添乱就好了
况且,他还贤??等贤了那一天俺再考虑考虑值不值得一助。。。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玫瑰城姐姐家的小妹妹长得真美,4黑是不是又会想跟玫瑰姐姐好好聊聊?嘻嘻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顶可真能贫.
不过贫归贫, 对2黑的评价倒客观,还没露因馋4黑而妒2黑而中伤其之苗头.
也觉得2黑是高人,虽然时不时地需要4黑掐一掐.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黑黑。。。。。。我想读新的八黑光荣思想啊,因为偶像生产量减少,害我把以前的博读完又读,片片看完又看,还是最爱 infant 八黑,那张像机器娃娃滴。。。。。。。。

等ing~~~~~~~~~~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小顶你累不累啊~~~~~~~
我考完试了,身心疲惫,下周一又来一个另一科的midterm,今天不和你计较,我就不提你从小到现在没鞋穿这档子事了~~~~~~~~~

小狐是在向贤内助发展吗?那样就不好玩了,汗哪~~~~~~~~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切,你最近都喂2黑8黑些啥呀?好好交代一下,看看有没有遵守你奋力喂养的口号。。。估计两个不喝你的白果粥,被你饿着了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顶同学也太会顺杆子爬了吧~~~~~~~~~给5天提鞋去吧,,,,哈哈哈哈~~~~~~~~~~~

小狐同学最近厨艺大进,贲得意嘛,7777777777,,,强烈不满一哈~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俩太可耐了。。。
看到这里:“夫妻感情还算和睦,,,儿子还算不傻,,,”
俺彻底笑翻,嘎嘎嘎。。。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5天~~~~~~~~~~~5天~~~~~~~~~~~~~~~~回来,回来啊~~~

一眼看不见,你就真收拾小包袱要去刷长城啊!!刚才偶像说啦~怕你粗手笨脚的万一把长城刷掉了渣,还得要咱赔,启不是得不偿失啊~~而且你这一去10年8年的回不来,家里的活都没人干了呀~~还是让你留下吧

但是,S罪可免,活罪难逃,长城是不用你刷了,给你个轻松的干干~~

去!把我床底下那两双球鞋给我刷干净,穿了好几年了,也该洗洗了!


吼吼吼吼~~~~~~爽啊~~~~~~ (^_^)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一看5天就是半路出家的~~~对偶像的崇拜根本没有发自内心!!!!

竟然说出了,"好像safa 太多次又不太好玩了,,,"的叛逆之言!!

要知道能在这里抢到沙发是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誉啊~~~~是每一个饭米粒做梦都想得到的光荣!!而你~~~~5天却在这里JJWW,HHJJ~~

老人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规矩不成方圆(以前的歌星哦~0~)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命5天拿上牙刷去把长城里里外外洗刷刷干净,也算你对08北京奥运做出点贡献~~~~

如果还有下次,罚你去把赤道喷上绿漆!!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老来食尽愁滋味,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2黑的境界,偶像你慢慢的追吧~~~不过你放心,就算你再慢,都有我们

饭米粒军团默默的支持你滴,激励你滴,督促你滴,鞭策你滴~~~

我鞭~~~策~~~我鞭~~~~策~~~~~~我家偶像跑,我家偶像不吃草~~~~

卡卡卡~~~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汗哪~~``````偶像看来从未到过我那档案,你不是把我加成朋友了吗?俺的片片你随便看,到俺那儿留个只字片语那就锦上添花了,省得被谁谁谁讥笑俺那儿太冷清。他们不知道我当初登记文学城完全是为了给黑黑留言,根本没想过有谁会来俺那造访,正在慢慢摸索功能中。

唉~~~看来俺对黑黑还是不够吸引力滴。。。

我看了这篇博半天,为啥没有"四黑出国的喜与忧"涅?你叫那位知足常乐的二黑写抒情文,还不如叫小八有感而发来的有趣滴多,就来篇 4+8出国喜和乐吧,我看你俩加一起出不了啥忧呀愁呀滴,

!!期待ing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又抢到沙发了,,,,我勤劳查黑黑的博是有证据滴。。。。。没人跟俺掐架,,,是不是太晚了?

好像safa 太多次又不太好玩了,,,那个谁谁谁,咋不跟我抢了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