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瘦身第一天

(2007-10-22 16:42:26) 下一个
把57的七日瘦身汤打出来N份,随身携带了N天,以从超市拎回来一袋10磅的洋葱往角落里一丢而告终。

小妖汇报起她的喝汤成果,七天减了近五磅云云,令俺眼热之余再次拿出方子研究。

洋葱芹菜西红柿卷心菜辣椒混在一起,炖三个小时,这味道光凭想像俺都晕了。

况且还要每天一锅。这劳命费神滴事俺能做下来,俺还是俺么?

于是乎,俺因材制宜,制订了俺自己滴瘦身计划。

熬了一锅银耳枸杞红枣汤,炖了六七个小时,终于有点粘乎样了,看起来喝个六七天没啥问题。

早上盛半碗,微波炉里打2分钟,加冰牛奶,加蜜——最近又觉得加红糖分外好喝。这东西喝下去,就算不瘦身,至少也养颜吧?

中午,正色宣布:俺要进行七日瘦身,恳请大家协助,别给俺买午饭了。

施施然摸出两个小袋子,一个装了10个小胡萝卜,一个装了30个mixed nuts,开始嚼。

因N久以前在流坛潜水时看过一个美女coco的贴子,对别人的询问“为何减了这么多肉肉波波却能保持不小”的解答就是:nuts!nuts!nuts!

四五点时,开始觉得浑身没劲,情绪低落。

回家途中,不知是起了风还是穿得少,直有瑟瑟发抖之感。

到了家,开始用周末的残羹剩饭加工晚餐。

闲言少叙,总之到现在为止,俺已经吃了三块鸡肉,三个土豆,半碗豆腐黄瓜拌皮蛋肉松,一碗菜粥。继续用饥饿滴眼神打量家里还有什么可以挖掘的食物。

当然,临睡前俺还会再吃几个小胡萝卜,以示此乃减肥餐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这方法是在拿俺开心吧??????
请直呼我大名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实在不好意思,俺追星精神实在太差,刚回头看见4黑的问题,减肚肚是最容易滴~每天三餐不可少,三顿饭前先喝一大杯温水(白水)。每天保证走路40分钟到1小时,速度不可太慢,你要是能扭动小腰来个竞走动作,那俺绝对没意见。仰卧起坐30-40个一组,做两组,中间间隔时间不可超过2分钟,建议洗澡前完成,最好不要练完就睡,影响效果。晚饭后4小时再呼呼,不然白白受饿还长肉肉。说是减肚肚的,其实这套方法长期坚持可以减掉全身的肥肉肉,除了长腹肌以外练其它肌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饮食稍微注意就可以了,俺估计你大鱼大肉的小胃实力也不太强,就不给你特意定食谱了。记着不要乱看减肥食谱,搞不好会让身体里的营养吸收不均衡,那就得不偿失了。坚持这个方法一定可以让你健康漂亮的。对了,这个方法适合男女老少,俺是专业的,请各位帅哥美女尽管放心,此方法据俺临床实验有效率100%。当然了,这个量俺还是专门给4黑定的。因为俺看过大美女的靓照了嘛,知道她的体型才这么定的。
秋天狗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好文采
不过我以前看过说银耳不要过夜吃的,就是煮了之后要趁早吃掉吧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唉,我的time managment 实在不行,总有没读的书,没有一次是沉着面对考试的,我黑眼圈只在考试前几天出现,其实黑眼圈不光是睡眠的问题,和你身体的器官也有很大的关系,比如肝和肾这些排毒的器官,这是个big topic, 容我有空再谈,我现在用的是Julique的eye gel,贵是贵点,但用很少就可以涂两个眼圈,我一瓶用差不多8 mths, 另外之前用也不错,但我不喜欢用手指取的packing,太多细菌growing up there,用 Q tip我又嫌麻烦,所以改用Julique,有空多聊,女生就是爱这个话题,是不?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黑黑你从那儿整这应个多此一举的MENU,真接买;现成PLAIN YOGERT加木瓜块不就结了嘛。还有无伦是YOGERT还是水果经过BLENDER打过後,会把其中的一些Protein binder和vitamin打走,所以我们只可以"fold" them together, not "stir" toghter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闹腾,你们就知道闹腾!俺先不瘦身了,要弄个这个来吃吃:

丰胸美白早餐:木瓜炖奶酪

材料:木瓜一颗、鲜奶两杯半、蛋白三个、冰糖适量、醋少许。
做法:
1.木瓜剖半,取出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碎小块。
2.鲜奶煮到刚好沸腾,加入冰糖一同煮至溶化,放凉备用。
3.蛋白打匀,加入牛奶和醋,轻轻搅拌均匀后,用滤网过筛,装入小碗中,盖上保鲜膜,大火隔水蒸约30分钟即成奶酪。
4.食用时将木瓜泥淋于奶酪上,也可加些蜂蜜一起食用。白嫩肌肤、活氧、抗老化,还可以淡化斑点、丰胸美白喔!
功效:木瓜拥有多种维他命B群、胡萝卜素等营养,加上所含的特殊蛋白酶,能够快速吸收鲜奶中的蛋白质。而蛋白质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正常,保持弹性,提供抗老化、抗氧化的全面性功能。这道浓、醇、香、滑的甜品,早上起来吃一盅,绝对是超幸福的事!
796600 回复 悄悄话 饭桶,铁扇,你俩实在是太可爱拉,每次到这里看你俩斗嘴总让俺捧腹大笑,4黑真是高人把你俩都请到她家里作客。。。

4黑,俺知道财迷的你又在动小心眼,想问我收进场费了,嘻嘻,俺不走正门,俺专走后门。。。。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5天mm睡那么少是不行滴,4,5个小时!女人一定要多睡觉,至少要睡够,养颜。其实10分钟根本不算什么,反正都要起床的,早起10分钟为了早餐是很值得滴。

睡那么少没有黑眼圈眼袋么?要是没有,你一定要分享一下用的什么眼霜。俺最头疼这个。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说的对!!那小子太坏了,扁他,痛扁~~痛痛扁!!!

啊??您问我是谁~~

我早上遛弯路过的~~和这里的人不是很熟~~

回去唰牙先~~~~~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黑黑是非分明,偶像大大滴英明滴~~~~~~~四黑痛扁小顶一顿後,我们就伸出温暖的小手扶小顶一把吧
但我肯定小顶紫样顽固的主儿是不会善罢甘休滴,但同志们是不会放弃在阴暗角落里的同志滴~~~~~~~~~~~小顶同学,友谊第一,掐架第二嘛~~~~~大度点,别恨俺~~~~~~~~~~~我们都爱四黑,对不?

我建议黑黑除了芝麻粉,还应放入杏仁,薏仁,糙米,核桃粉,这种五仁糊对皮肤和身体各个器官都好,而且味道很好,加honey後,估计小八黑也会首肯的。P.S. Honey should NOT put in hot water, it will kill those vitamins, warm water is best. 这些粉在大的中国人超市都有卖,最健康的是自已把它们乾炒香後用blender打碎成粉。我也很懒,又不愿早起那15 mins, 所以多数在subway上吃我那7种nuts的snack bar, aptamer说比做易啊~~~~~你不知道对一天只睡4-5小时的人,能多赖5分钟是多幸福的事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顶,非常值得痛扁,,,,,aptamer,俺现在已经改正滴不错了,早上起来总是喝碗银耳汤啥滴,,,还买了一大瓶芝麻糊,打算也是加牛奶加蜜滴干活,,,减肥顾不上了,养颜也比较重要啊,,,嘎嘎嘎嘎~

5天啊,你说滴太对了,这2黑对俺简直视而不见,已经到了让俺忍无可忍滴地步了,俺要把他休了!嘎嘎嘎嘎~

小时候滴照片?俺要回国才能翻到,这边滴没有。。。。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啊~~~不能5天提什么无理要求你都答应,就不给她看你小时候的玉照,不能惯她那小毛病,让她继续扯你裙角~~~继续扯你裙角~~~继续扯你裙角~~~继续扯你裙角~~~继续扯你裙角~~~直到扯掉为止~~~~~~~~~~~~~~~~~~~~~~~~嘎ING~~~~~~~~~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wow, 4黑这个贴好热闹!!!

喜欢,人气旺。

看来女人一旦谈起诸如减肥一类的话题来,赫赫...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黑黑!28元是物有所值的,你除了买那四个金硕良言外,还上了一个"我以後不会轻信广告的课"嘛。我以前上这些个浮夸广告的当不知道有多少次,从几刀到上万刀(not US dollar)都被骗过,偶像你还是幸运滴,至於没事找事这个问题,肯定是二黑的错,他给你的attention不够,以至你潜意识有的没的瞎折滕~~~~~~~~~~是不?

俺想看看四黑小时候滴玉照,行不?好不好吗?行不行吗?继续扯四黑裙角直到答应为止~~~~~~~~~~~~~~~~赖ing~~~~~~~~~~~~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我突然惊觉小顶你简直就是我高中时经常和我唇枪舌剑你来我挡的那个可恶的男班长如出一彻啊,,,听过"轮流转"这一旧歌金曲吗?你就会明白俺在说甚麽了~~~~~~~~~~~~
还有你看完贴就忘,俺之前8是告诉你俺是铁扇派的嘛,咋有的没的以为俺和你来两个回合就是你饭粒派了呢?你的饭粒派的确可以门囗罗"鸟"~~~~~~~汗、、、
呼呼呼呼呼~~~~~~~~~~~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女恶式笑,然後飞走~~~~~~~~~~~~~~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似顶非顶同学说滴,笑s俺咧

5天同学也着实让我impressed。我双手双脚赞成,不过要加一句,早餐要吃得好如同皇帝,但是不能在地铁上吃!早餐一定要坐下来,给足自己10到15分钟,气定神闲地慢慢吃,不要看报纸,不要看电视(不过可以开着有点背景声音),要专心的吃,认真的吃。然后这一天都会很有精神,一定健康。我原来也不爱吃早餐,其实我现在也跟4黑一样,早上起来根本不饿,2个小时内什么也不想吃,一到10点11点开始贼饿,觉得可以吃下整个世界,这样非常不好。无论有无吃早餐的习惯,都应该像那样好好吃一下,就当良药苦口也行,其实认真吃早餐的话坚持下来会很有乐趣滴。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 天天天天天 荣升饭桶之职~~~~~~~

从此后,买菜做饭,刷锅洗碗,扫地擦窗,修房抹墙,斟茶倒水,垂背捏腿,鞍前马后,临睡之前点暖炉,一大清早倒夜香~~~的活儿,可全光荣的由你一人承担啦!!!一下接受了这么大的权利,是不是在偷笑啊~~~~

既然你顶了我的职位,那我也只好挂了闲职了~~~出任 大饭桶一职
听着官大,其实没实权,除了负责监督所有的饭桶(现在只有5天同学一桶,以后会括招滴)是不是在拼命的伺候偶像和我以外,其它的什么也管不着了~~~郁闷啊~~~~~(养个鸟儿解闷吧~~~~~)

哈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同学懂滴太多,会让老同志很惭愧滴么!嘎嘎嘎嘎~

说起这个chewing 20 times俺倒想起一个笑话:话说俺滴减肥之心那是萌牙甚早(估计每个爱臭美的girl都觉得自己这里胖那里肥滴吧),有一次在一杂志上看到一广告,说有一秘方贲灵贲神奇,举了一大堆真人出来夸,俺一看就心动了赶紧寄了28人民币过去(那时这28大洋对俺来说可也是比较大滴数目啊),,,,等啊等啊,终于等来了一本书,以奇大无比滴字把俺在广告上看到滴内容重复一遍之后云里雾里滴说了半天,,,俺看啊读啊,终于找到了“秘方”——细嚼慢咽。

后来一直成了俺姐滴笑料,为这28大洋买来滴四个字。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呼呼呼呼呼~~~~~~~~~~要8俺和你换个官当当~~~~~~~~~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瞎折腾瞎折腾瞎折腾 gagaga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5天,I 服了 U !!!!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介么瘦了,还ZT个什么劲儿!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黑黑你不可以省掉早餐滴,要减肥应该早餐吃的像皇帝,午餐吃的像公主,晚餐吃的你乞丐,这样你才可以有足够的养份给你全身的细胞,又有足够的时间去消化和排毒。我经常都是早上在地铁上抢到位子後坐下施施然吃TLC的Snack bar,这是最简单和营养的早餐。加个yogert也不错。教你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每一囗食物chewing 20 times,你保险吃很少就饱,因我们的胃传达短信给大脑takes 20 mins, 另外多chewing有助secrete enzyme for digestion.
我们吃肉要6-8hours去消化,那些垃圾食物像KFC 炸鸡,French frieds, BBQ ribs会在身体停滞up to 3 days if you don't have enough fiber and water to move them out. If you always abuse your gastric system, you will either get inflammation or colon cancer. Carbonhydrate like rice, potato takes about 4 hrs to digest, vege & fruit要一小时左右depends on 水果含糖量,apple is water souble fiber, it is best to remove toxic from your body, eat it at breakfast or blend it with yorgert!但要洗净和连皮吃! 大家别快我打个半中半英的回贴,我又想写很多,但我就是打中文太慢,有空我考完试多分享些 health tips。
谢谢黑黑的表扬~~~~~~~~~那些小肚的同学们别太肚鸡俺了,呼呼呼呼呼~~~~~~~

小顶同学,你,,,,要我怎麽说你好涅?偶像还没有给你个啥名号你就自我感觉良好的把偶像给说一通,你.......你........太过份了!!!人家黑黑再瘦再格,也是二黑的至爱,你不许紫样说咱四黑~~~~~~~~~~况且她还有紫样袅好的身材~~~~~~~~~~你是不囗水都留一地了,嘎嘎嘎~~~~~~~~
啥叫"这一大桶饭米粒让我就够不省心的了",你啥时候变成个祥林嫂似的囗吻涅~~~~~~~~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ruby: 这饥寒交迫的感觉你没尝过吧???哈哈哈哈

请直呼我大名:什么什么?快快,把减肚肚的方子拿来~~~~~

5天MM,俺太感动了,,,你的留言总是字字珠玑,俺得记笔记了,,,今天还真觉得浑身发出了“要吃!要吃!”的信号,,,平时早饭都不吃的也可以撑到中午,今天不到十点就饿了。。。

Aacc: 干吗?不喜欢俺滴ID?俺咋越看越顺眼涅???哈哈

倒:你凭啥说俺是撅着大嘴?俺那是贲小贲小滴小胡萝卜,用得着撅大嘴么????哼~~~~~

KKKY: 俺就是那么一试,,,,请大家放心,俺没那恒心和毅力滴,,,

aptamer:道理俺都明白,就是看有人做成了也想试试滴,,,果然,不到二十四小时就失败了,是该痛批滴说:P

小顶:94,你得跟5天MM好好学学,别成天思想贲中年,,,,哈哈哈哈

玫瑰美女好眼光啊,俺可不就是吃饱了撑滴么,,,,

deepcove:俺正寻思着要看心理医生呢,不是为减肥,是为什么俺老爱无事生非没事找事,,,,反省中。。。。
deepcove 回复 悄悄话 靠, 你自疟啊 没事可劲地折磨自己.
那么魔鬼的身材还要减属于心理有问题. 找找ROOT CAUSE啊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4黑MM哪, 你就瞎折腾吧!还不够完美吗?
不过至少说明你幸福,有心情折腾.
忧郁的人是吃不下饭,你呢,有可口的偏不吃,饿得心甘情愿,对不对?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5天~~~学是真没白上,连顶贴都跟写学术报告似的,精神可嘉啊!!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没肉,还要瘦~~~~~~~~~~

你~~你~~你想搁S~~2黑啊!!!!

太没天理了~~~

还不赶紧想想,该补哪补哪~~这一大桶饭米粒让我就够不省心的了,你还跟着一块起哄

不过这文章写的不错,让我笑的岔气了~~表扬一个~~~卡卡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agree to 5tian MM...
kkky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自拍要是没经过那个啥啥啥特殊加工的话, 俺还真找不出你需要减哪疙瘩, 快接受群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回头是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乐死了!

那个汤不管用啦, 减水不减肉了啦-_-#

嘿嘿嘿嘿, 一想象阿黑姐撅着大嘴吃胡罗卜的情形偶就笑得好大声哦!!!
Aacc 回复 悄悄话 4黑妹,你那苗条的身材,别人没见过,俺还没见过吗(你周末闹鬼的那次)?你那么的苗条,减的哪门子肥啊?????别瞎凑热闹了,该咋吃就咋吃吧,健康才是第一位的。要不,你去问问8黑,肯定你现在的样子就是他眼里最漂亮的妈妈(俺就经常让俺女儿来给俺鼓气,每次人家都很给面子的说妈妈最漂亮)。至于2黑,那肯定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当然是你现在的样子最合他的胃口了,要不然,就给他点Color see see。所以说,从内到外,你都不用减肥啊。
ps,你叉死的时间也够长了,换张新的ID 照吧。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8要8要8要8要8要用这个方法瘦身!!!!!!!!!�?要说五遍才�,能突显重要性,像俺在书上做笔记似的,、哈哈
我们身体有个正常的代谢过程,你的细胞己经习惯了你可以tolerant的那些果腹食物,你突然扔一堆超清淡的给你的胃,它用很短的时间消化完後,小肠吸收不到它需要的,就使劲发短信给你大脑,come on, I want more~~~~~於是你就像饥民似的吃比平时更多的东东,你的大脑也会发短信给其他器官:"大家注意,现在很可能进入饥荒时期,把你现在能吸收的比平时save的更多一些在身体作储备, over over~~~"於是你的各个部位会开始save more,於是你暂时瘦几磅的後半时期是比以前增更多的磅。你又更加发奋的找其他甚麽apple瘦身法啦bah bah bah,恶性循环~~~~

最有效的是最简单的付出比收入少,多和八黑胡闹,和二黑掐架,消耗2200cal/day, 吃1800cal/day,一个月瘦2-5lb,这样最健康,皮肤也不会失去弹性,还有早上吃地瓜或高fiber的食物,多喝水,把前一天的垃圾赶快排走,身体才不会有毒素,好了,写太多了,累了~~~~�俺怀疑亲爱滴黑黑会有耐性看完不~~~~
请直呼我大名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终于赶了个早,以往都看着别人在那闹跟着傻笑了^!^
请直呼我大名 回复 悄悄话 7天减5磅是坚决不能学滴!!!减肥啊最理的是一周减2磅,不会影响健康。4黑啊,你看着挺苗条的就别吓折腾了。要是你对自己身材哪里不满意的话尽管问俺好了,给你一套健康有效的瘦身计划,保证你越来越迷银^!^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太那个啥失败了,好歹也要坚持24小时吧。痛批,痛批。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