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见风长

(2007-10-21 19:51:59) 下一个

那日疼妹贴了这首歌,一听之下就觉得肯定贲对8黑的口味,赶紧存着等他回来过耳。果然他一听就迷上了。目不转睛地看了良久,开始发问:这是什么地方?

扎西德勒。——俺怪腔怪调地回答。

以为俺又在逗他,再问:这是什么地方?

西藏。——切,,,好像这两名儿对他有啥区别似滴。。。

果然他放弃了,只语气坚决地说:我要去这个地方!你带我去吧!

倒。俺还没去过涅,,,,只好敷衍道:这个地方比较危险,只有大人才能去。。。等你长大了再说吧。

他静默。片刻,手一挥,再次语气坚决地:好了,我现在长大了,你带我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牛小路 回复 悄悄话 Kindergarten?四黑学过德语啊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标题,我还以为是在说你们家2黑捏~~~~,感情不是啊~~~~
小8看着是长高了不少啊,看来偶像饲养员的工作还是做的很好嘛!!

告诉小8,地方是好地方,可惜让这歌给糟蹋了,让他听听更空灵的藏族音乐,没准还能开了天眼,神通广大啊!!!!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手一挥就长大了,太爽了~~~~~~~~` 腿一蹾,会不会就变小了,哈哈。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aacc: 他最近是每隔一阵子就会问:我现在长大没有?后来又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我现在到5岁没有?——为了打破他的幻想,俺告诉了他要过很久才会到5岁时,再加一句:就是到了5岁你还是个小宝宝,除了从上PerK变成上kindergarten之外跟现在没啥区别。。。

5天MM又一次让俺感到了深深滴惭愧,,,,,俺就是缺乏理论指导啊,,,这样下去把8黑培养成跟俺一样滴文盲估计是没啥问题滴,,,嘎嘎嘎嘎~

火车头:俺还正寻思呢,人家这算不算没见风也长了?

az17:俺非常惆怅地发现这懵懂时期实在是太短了。。。
az17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小8黑懵懵懂懂的样子,好玩!
火车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标题!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唉~~~~~~~~~我又看不到,亲爱的黑黑可8可以QQH给我这个Video的youtube网页啊?我看所有文学城的video stream都不行哎,

还有黑黑应该趁机提高小八的学习兴趣嘛,告诉他要想去西藏先要学会看地图,然後扔给小八黑几本地理入门~~~~~幼童版~~~~~~~~~四黑又可以乐得上网没人烦,一举两得~~~~~~~~~~~~我今天在Borders 温习时看到儿童书籍区的小朋友看那些幼儿百科全书看得津津有味的,我想黑黑可以去法盛图书馆借一大堆给小八看

纸上谈兵完~~~~~~筒子们轻砸~~~~~~~~
Aacc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可爱的八黑!人家八黑长大了,你带人家去了没有?别食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