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黑今日语录

(2007-10-14 17:58:56) 下一个


早上出去打球。俺跟
8黑在前面走着,2黑突然从后面扑上来揽住俺连呼“小蛮腰小蛮腰”。咣当,,,,这狗嘴里居然还真能吐出象牙?正想谦虚两句,人家一看俺满面生辉,知道是误会了,赶紧澄清道——我的意思是,蛮不讲理的妖怪。。。 

再走几步,他闲着无聊,用球拍打俺PP,然后说:蛮有弹性的么,,,,这次学乖了,只冷眼看他。果然他一手摸着球网一边斜眼瞟俺。见俺看他了赶紧说——我是说这个球拍。。。 

为了换个灯泡跑了N个地方。将最后一站定在home depot,说再找不到就不买了。下了车,看他正作机灵状眼睛乱转。俺问:你是不是以为你贲酷他说:我觉得我更接近崩溃 。。

终于买到了,他问还要不要继续转转看看别的。俺说:累S了我需要立即回家睡觉(睡觉是说的广东话“分稿”)。他一听,做大惊失色状:什么?你需要立即回家疯搞???

8黑在学校里学的小狗叫“ruff”“ruff”听着贲可笑。俺们有事没事就叫他学两声。今天回来俺在电脑前,听他爷俩对话——
2黑:宝宝小狗怎么叫的?
8黑:ruff,ruff!
2黑:那大狗怎么叫的?
8黑:ruff,ruff!——声音凶猛了些。
2黑:那老狗怎么叫的?
8黑:。。。ruff,ruff!——搞出点疲惫的样子。
2黑:那小狗大狗老狗一起叫怎么叫的?
8黑:。。。。。。。

TNND,这不是成心整俺儿子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来了来了,给你们点少儿不宜的,一群不像话的,,,,
796600 回复 悄悄话 这4黑现在贲不象话,来了几次了,还是这篇语录,还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破叉乱叉8叉的。。。

都有谁在?咱们就在她家打麻将,边玩边等,4黑赶紧茶水伺候,最好连晚饭也包了,嘿嘿。。。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终于爆发了小蛮腰本色~~~~

来吧~~让叉叉风暴来的更猛烈些吧~~~一个饭桶被你叉烂了,千万个饭米粒喷出来~~~~~~
kkky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 不!好!了! 4黑居然被折磨得黑白不分, 是非不明,神志不清, 乱叉无辜了, 那个谁谁谁, 快挺身而出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ahhhhhhhhhhhhhhhhhhhhh,在俺正被8黑激滴满头冒火咋看他咋不顺眼滴时候,你们一个个闹腾滴贲欢嘛!!!太没天理了,俺的ID照这下可有用场了,俺叉,俺叉,俺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不管饭桶还是铁扇美女还是好妈俺一律照叉不误,,,嘎嘎嘎嘎~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就贫吧,等四黑回来收拾你们,嘿嘿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在我刚刚学会打酱油那年~~你在意大利美丽海宾小城都干了什么啊??还不快点交代!!!那里可是闹出人命的高发地带啊~~~~~嘿嘿嘿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非也,BRAVO是法语:好!棒!妙! 比如说{饭桶太棒啦!}
我年轻时倒是在意大利住过几个月:PIOMBINO,去过吗?那是94年,你怕是刚会给你妈妈打酱油吧?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796600你可要练好身体啊~~你顶着我可以,不要忘记我上面还顶着偶像4黑一家呢哦~~~卡卡卡~~

5天~~~~现在可是10月中啦,你弄把大铁扇子跟那,呼呼呼呼呼~~要真是把我心中高大英明,高瞻远瞩,胆识过人,聪明活泼的2黑他媳妇~~~偶像4黑扇出点伤风感冒~~导致不能更新博客~~~~~~

你说说,叫我这个饭统~~怎么向广大的饭米粒(FANS美丽)们交代啊~~
就算饭米粒饶了你,2黑也8答应啊~~~

快收了扇子跟我到旮旯里偷着乐去吧~~~~~呵啊~呵啊~~呵啊~~~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玫瑰同志的表揚~~~~~~~~~~~

四黑最近又忙啥米涅?你手機有沒有相機功能?你和二黑上個手機家庭計劃,出個500萬像素的手機SXXX 或 SAMSXXX 不就能走那兒拍那兒了嗎?我在法盛看到兩年計劃出這些最新手機是免費的喔~~~~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俺俺俺俺俺是好同学~~~~UNDERSTAND~~~~嘎嘎嘎嘎~~~四黑都表揚俺了,俺是看錯了你的留言說俺是壞同學,才回錯話的,因為俺那天才考完試在等成積,心裡鬧得慌,不小心看錯了,竟被壞同學乘機拿來作話柄,壞同學當然非小頂同學你莫屬啦,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俺不和你爭飯桶的位置,,,,我是四黑鐵扇子,呼呼呼呼呼~~~~~~~~~~
誰誰誰?誰是帥哥?難道是,,,,,,,,,,我只會看到我們可愛的八黑小帥哥和四黑大美女才會分寸全無,目露12光,,,,,,,,
7966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顶同学,,,你这个饭桶可把我给笑晕了,强顶你这个饭桶!!!!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5天:我让三客油跟你混,你反而说~~~~~~~~~~你这这分明是使劲把好同学往你这个坏同学圈里推啊~~~~~~~~~么个意思啊??你是想说你自己是好同学,还是想说你和我一样都是坏同学啊~~哈哈哈~~~不要看见帅哥就语无伦次啊~~矜持矜持~~嘿嘿嘿

玫瑰城:您说的BRAVO 是意大利语吗?您了也在意大利???我会密切关注的哦~~~~

看看现在偶像的饭(FANS)是越来越多啊~~我要向偶像申请个小头目当当~~做你们这些饭的统领!!!!

~~~~~~简称~~~~~~~~~饭桶~~~~~~~~~~~

卡卡卡卡卡~~狂笑~~~~
玫瑰城 回复 悄悄话 4黑MM在你家不仅人人可爱得让人捶胸顿足,看你的少男少女粉丝们在这磨牙打嘴仗也是一大享受:5天,小顶和3K,你们绿叶做得真好,BRAVO!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去去去,小顶同学,谁表扬你啦~~~~~~~~~~你这这分明是使劲把好同学往你这个坏同学圈里推啊~~~~~~~~~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2黑真好玩,你那篇“跟2黑看色戒”很有意思。:))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三客油(KKKY)啊~~你说的没错啊,偶像可以装傻,但是看见的同学们不能装傻啊!!!都没人响应啊~

你是好同学,以后跟5天混~~~
kkky 回复 悄悄话 to 5天: 俺是左顾右盼, 东张西望了半天, 实在没人了才坐下滴, 这尊老爱幼俺还能8懂? 遵照指示俺恶补了一番前言, 对你的育儿高论印象深刻, 一看就知道是纸上谈兵, 嘎嘎!! 
to 似顶非顶:俺戴上老花镜看了又看, 没错, 那"姑娘好像"肯定是4黑, 最重要的证据是她对留言一一答复,偏偏就不提你那壶!!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黑色~~~~~~~~~~~ 油墨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这2黑太搞了,4黑你有眼光!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
小汤团 回复 悄悄话 唉,公开调情,羡慕得俺牙痒痒,很不得也ruff几声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支持2黑的行动,强烈鄙视他的言论~~想分稿就分稿嘛~还那么多借口JJWW~~~

想跟小8说几句了:
ruff,ruff~~~~ruff!!ruff~~~~~~ruff~~~~~~~~~ruffruffruffruff!
偶像一定要如实转达给小8啊~~~哈哈哈

谢谢5天同学对我的口头表扬~~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3k同学新来就和我们这些老同志抢沙发?咳咳咳~~~~~~~~~~下次坐沙发要注意留言质量,请叁考那些四黑粉丝面条们的前言,哈哈哈~~~~~~~~~~~

我现在明白为甚麽四黑被二黑骗上贼船了,二黑是个冷笑话天才嘛,知道啥时候说啥来把我们可爱的四黑又气又笑,欲拒还迎~~~~~等等,,,我有点受小顶同学毒害,思想飞到黄色 "分稿"那儿去了,嘎嘎嘎~~~~~~~~四黑是不是最近不太重视我们的小八黑了?相片儿呢?你看人家K妈上片片多勤快,还有你的魔头照啥时候换回清秀可人照涅?
kkk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不会吧, 俺又坐了沙发??

你放心, 有你儿子整他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