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颜色

(2007-05-16 12:33:59) 下一个

今早LG出门,找不到iPod,问俺,俺说:不知道。。。最后一次不是你用的么?

他没头苍蝇般乱翻乱找,一边非说是俺拿的,两人相互赖来赖去。最后俺苦大仇深地说:我都不知道多久没听过了,自从宝宝来我就没用过。。。

这严重与事实不符的话使他停下来,看看俺已经一副泼皮相,只好说:那你到公司找找看?

俺恼怒地吼:I'm telling you it's not in my office!

一直旁听的8黑一看俺鸟语都急出来了,觉得非常有必要表一下态,立即大叫了一声他最近很fan的不知从哪学来的一句话:I don't think so!

LG笑倒。俺怒目而视这个帮倒忙的家伙:去吃你的早饭,要不就给你点颜色看看!

他一听,非常感兴趣地问:你要给我什么?

俺知道又惹上麻烦了,可面对他如此期待的眼光,俺又没法装聋作哑,只好嚅嗫道: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他考虑良久,最后手一挥,决然道:

你给我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猪宝娘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以后应该把8黑的语录轶事汇集到一起~出书~!
迎接快乐 回复 悄悄话 "他考虑良久,最后手一挥,决然道:

你给我看吧!"

看看,看看,8黑同志的形象多么高大,4黑同志还想树立啥呀,7!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回复 悄悄话 小8黑,太可爱了~~~
yang91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和你家八黑!每天都期待有好文出现。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啊~~你的至高无上的统治地位什么时候才能在8黑幼小的心灵中树立起来捏~~~~~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咋搞的,每天不知不觉滴就上你这儿来了。。。
woodruff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发现8黑的可爱是遗传。
annann9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黑, 不知道他看见他娘给的是"蓝色"还是"绿色"...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我们在中学时候用英语演的舞台剧,其中有一句就是这个?他们把这句话编成英语就成了:
let me give you some colors to see see...
((((-: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笑翻了。
海呆 回复 悄悄话 笑死啦.可爱的黑给了妈妈点颜色看看:P
ro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爱的小家伙^@^
happywowo 回复 悄悄话 8黑真是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