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尴尬的事

(2007-01-06 17:15:14) 下一个

        生平第一次碰见这样尴尬的事情,唉,让我很是不舒服。
       我的roommate最近几个月在谈恋爱。但是昨天她好像不高兴,下午2点多的时候还哭了。我去她房间问她怎么回事,她使劲哭没有理我,我只好出来。我回来发现她在MSN上,于是我就在MSN上问她,她就跟我聊了,原来她跟她男朋友闹别扭了,还很伤心地说了一些她男朋友的坏话。我这个人最怕别人哭了,于是就安慰她,告诉她其实她男朋友很优秀,至少比我老公强多了。女人嘛应该知足。
       就这样我们断断续续聊天差不多到下午4点,后天她就没有理我了,但是偶尔我还是能够听到她房间里的抽泣声。我就想先让她安静一会儿吧,于是我开始在电脑上看电影。可能我看电影太入迷,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等我看完一场电影,就差不多晚上6点了,感觉肚子有点饿了。于是赶去厨房打算做饭,转念一想,“roommate怎么样了,是不是还在生她男朋友的气呀?我是不是该再去安慰一下,然后叫她一块来吃饭”。就这样我毫不犹豫地推开了roommate房间的门,一进去就发现roommate的男朋友在她床上光着上半身不知道坐在哪里,顿时吓我一跳,我说声对不起赶紧溜了出来。当时我感觉特别尴尬,因为我根本没有想到她男朋友会在她房间,毕竟一个多小时前roommate还在一个人哭呢。
      后来他们离开房间走了,今天roommate都没有理我,她会不会以为我故意窥探别人隐私呀?如果这样,我真是冤呀。本来只是想去安慰一下她而已,唉,结果弄成这样。 这件事让我特别尴尬,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跟roommate解释了,非常郁闷。发誓以后再也不管这样的事情了,恋爱中的女人喜怒无常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