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枫叶

火红的枫叶,乘秋风飞舞.
正文

小可爱(给Dumartini老师)

(2007-03-01 15:37:32) 下一个



宝贝儿,睡得甜甜的,香香的。








在拜读杜老师的文章时,曾见到过那个被捧在手心里的小宝贝儿。太可爱了!
因为喜欢,就画了一个。
看上去,这个Baby的个头,模样和杜老师第一次见到的小丽差不多吧?
挺叫人疼爱的,是吧?
如果杜老师您喜欢这个宝贝儿,就抱了去吧!



    ------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谢谢杨子夸奖!

杨子,我们有一些相同的经历:“老三届”,下乡插队。。是吧?

杨子,你真的过奖了!写写画画只是我从小的爱好,没有专门学过。那儿有没有功底呀?现在,我画鼠标画是自娱自乐,就用它充实晚年生活吧!文学城里的朋友们看了我的画,给了我很多真诚的鼓励。我很感动。如果我的画能得到一些朋友的喜欢,那便是我的额外收获,我就更加快乐!我愿意把我的画展示给大家,希望得到朋友们的指教。

谢谢!希望杨子和朋友们多关注晚秋枫叶的鼠标画。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鼠标可以花这么好,可见功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再补充一句,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正是这样趴在一个婴儿睡觉用的箩筐里...太巧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你办了一件大好事!因为(都说了好几次了)这孩子是我的心肝宝贝,怎么说都不为过,我为她愿付出一切的....谢谢你的细致和周到!
我搬走了,再次诚挚地感谢你(但再不要叫我老师,汗颜S了!)我是老杜..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画的真的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